羅西塔·索麗特:有許多論據都證明,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有資格獲得難民身分

2018年03月27日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 LC)組織了一個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前立陶宛外交官、國際難民宗教自由觀察站(ORLIR)現任主席羅西塔·索麗特女士在會上作了發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西方學者對戰中共代表:聯合國日內瓦邊會有關全能神教會的辯論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組織了一場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此次會議由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主席迪埃裡·瓦萊負責主持。由國際學者、人權專家與宗教自由專家組成的小組論述了全能神教會成員在中國遭到嚴重迫害的…

日內瓦會議基督徒控訴:以中共為首的極權統治是世界和平的最大攔阻

2019年9月19日,為慶祝國際和平日的到來,在聯合國駐瑞士日內瓦辦事處,綠色生態小組生命基金會與改善生活、文化、社會基金會共同組織了一場關於「擴大和平影響」的會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會上針對和平議題作了發言,揭露了中共獨裁政權給中國乃至世界造成的災難和禍患,明確指出導致世界不…

美國國務院2019宗教自由報告:中共持續大規模迫害全能神教會

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9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記録并評估世界各國在這一年的宗教自由狀况,中國連續二十年被列為「特别關注國」。該報告以115頁篇幅詳述了中共系統性、持續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惡劣現狀,指出中共對基督教、伊斯蘭教、藏傳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鎮壓進一步加劇。…

聚焦歐洲:基督徒難民申請遭拒 一旦遣返後果不堪設想!

近年來,由於大批的戰爭難民湧入歐洲,一些國家相繼收緊了難民政策。2017年7月,法國總理菲利普宣布,在2019年之前,只為申請避難者及難民設立12500個名額,並強調申請避難被拒的人將一概被遞解出境!在眾多面臨被遣返的難民之中,有一批來自中國的基督徒,他們只因在中華大陸信神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