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魯:法國政府若遣返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無異於充當迫害他們的同謀

2018年03月28日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 LC)組織了一個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因日內瓦下大雪,機場關閉,歐洲宗教自由宗教間論壇(EIFRF)主席埃里克·魯先生未能到場,由改善生活、文化和社會基金會主席伊萬·霍納·彼拉多先生代替他在會議上讀了發言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美國國務院2019宗教自由報告:中共持續大規模迫害全能神教會

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9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記録并評估世界各國在這一年的宗教自由狀况,中國連續二十年被列為「特别關注國」。該報告以115頁篇幅詳述了中共系統性、持續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惡劣現狀,指出中共對基督教、伊斯蘭教、藏傳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鎮壓進一步加劇。…

西方學者對戰中共代表:聯合國日內瓦邊會有關全能神教會的辯論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組織了一場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此次會議由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主席迪埃裡·瓦萊負責主持。由國際學者、人權專家與宗教自由專家組成的小組論述了全能神教會成員在中國遭到嚴重迫害的…

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邊會 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維吾爾人、上訪訪民等在會議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國提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