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抄家 至今仍被非法拘留

2018年07月19日

2012年12月14日,家住雲南省曲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偉(化名,男,53歲)在一名福音對象家裡傳福音時,五名警察突然闖進屋,將王偉和另一基督徒按倒在地,搜走了王偉的身分證和1000元現金,又沒收了其全部福音資料,隨即將兩人強行銬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晚7點,警察一行八人橫衝直撞地衝入王偉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抄家。警察翻箱倒櫃地亂搜一氣,屋內一片狼藉。王偉的妻子質問道:「你們為什麼來抄我家?王偉只是信神,又沒犯法。」警察惡狠狠地說:「信全能神就是犯法!」隨後,警察還把王偉的五個孫兒孫女(年齡5到12歲不等)帶到一個房間審問,幾個小孩目睹了抄家的全過程,被嚇得驚恐萬分,一個勁兒地搖頭說:「不知道。」抄家持續了半個小時左右,警察搜走了7500元現金,傳福音資料、信神書籍等。

至今,王偉仍被關在看守所裡,警察不許親人去探監,致使其家人都活在痛苦與恐懼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興安盟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勞教三年

2003年8月16日,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的基督徒謝和麗(女)在興安盟某村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抓捕,並被押送到烏蘭浩特市公安局。 在局裡,兩名警察對謝女士審問道:「帶領是誰?教會裡還有誰?信神書籍是從哪裡來的?」謝女士答:「不知道。」警察氣得上去就用手砍謝女士後背,並用手銬將其雙…

安寧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拘留 法院判刑共三年零九個月

黃莉,女,47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家住雲南省安寧市。2005年4月29日晚上,四名警察突然闖入黃莉家,不由分說就開始到處翻箱倒櫃地搜查,結果什麼也沒搜到,就將黃莉強行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黃麗被警察強行戴上手銬扣押了一夜,並被勒令不許睡覺。審訊時,警察因對黃麗的回答不滿…

張掖市一基督徒被抓後判三年勞教

2003年6月20日下午3時許,甘肅省張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齊(化名,女,46歲)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七八名警察突然翻牆入室(未出示任何證件),並強行搜查基督徒的包,從小齊包裡搜出一部手機、傳呼機、400多元現金(未歸還),隨後將小齊等人強行銬押至公安局,後轉押至國保局。 國…

成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身患重病仍遭關押、判刑

孫潔(化名),女,48歲,暫住四川省成都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晚上9點左右,因惡人舉報,孫潔和一基督徒複印完信神資料走出複印店時,被四名警察圍堵,警察擰住二人胳膊,強行將她們塞入警車,押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搜查二人隨身物品,沒收301份複印的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