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其中一人被判勞教三年

2018年08月23日

2003年1月16日上午9點,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滿峰(男,59歲)在給一宗派信徒傳福音時,被宗派帶領舉報,隨後,當地鎮派出所警察趕到,將周滿峰強行帶到派出所。

當日下午4點多,基督徒鹿合生(男,41歲)剛到該鎮基督徒鄧英杰(男,62歲)家,四名男警強行闖入不容分說就翻箱倒櫃大肆搜查,搜出一本神話語書籍後,把鹿合生、鄧英杰二人推上車押到該鎮派出所。隨後,警察將周滿峰等三人轉押到縣國保大隊。

直到晚上11點,警察逐個審問他們,無果。一警察氣狠狠地用電棒不停毆打鹿合生的背部,直到打累為止,之後又把鹿合生、周滿峰帶到一個房間銬在暖氣管上一夜。

次日的審問中,警察也沒得到想要的口供,隨把三人送至看守所,分別拘留鹿合生15天、鄧英杰10天後釋放。釋放前,鄧英杰交生活費150元,鹿合生交生活費225元,都未給收據。

周滿峰在看守所關押期間警察隔三差五地審訊他,還唆使犯人毆打他。在關押三個月後,周滿峰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判其勞教三年。押送到長治市一勞教所執行勞教。

在勞教所,周滿峰被警察交給犯人任意毆打,直到打得他頭破血流昏倒在地才罷手。2004年10月,周滿峰又被轉送到太原市一勞教所關押十個月,2005年8月20日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商丘市七名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2年11月6日晚上大約8點左右,河南省商丘市七名基督徒韓美(女,47歲)、王美華(女,49歲)、付丹(女,59歲)、尹蘭(女,71歲)、鮑玉(女,75歲)、李夢(女)、李青(女)正在一聚會處商量傳福音的事。因惡人舉報,突然四名警察衝進屋裡,一警察堵住門,惡狠狠地用手指她們…

開封市一基督徒家庭遭中共迫害 夫妻倆被判重刑

家住河南省開封市的盧東力(男,53歲),白凌(女,54歲)夫妻二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0月31日上午9點左右,盧東力在本村傳福音時,被村幹部發現,村幹部隨即搶走傳福音資料並報了警。盧東力剛回到家,6名警察在村治安主任的帶領下,闖入盧東力家中。警察沒出示任何證件,…

襄陽市警方刑訊逼供基督徒 非法判其七年徒刑

汪明惠,女,43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5年10月24日,汪明惠在河南省一印刷廠印刷信神書籍時,因惡人舉報,數名全副武裝的警察將廠房包圍,為首的一名隊長帶三名警察衝進車間將汪明惠摁倒在地雙手反銬背後,隨後將其推上警車押到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警察就審問汪明…

遂寧市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毒打且被判刑三年

張慧瑩(化名),女,50歲,家住四川省遂寧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9日,張慧瑩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警察突然手持衝鋒槍破門而入,將張慧瑩等三名基督徒摁倒在地。接著,警察不由分說便開始到處翻箱倒櫃地搜查,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400元現金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張慧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