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河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三年

2018年07月19日

何素玲,女,40歲,家住雲南省紅河州,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的一天下午,何素玲去一基督徒家,被當地村長舉報。晚上7點左右,5名便衣警察聞訊趕到,喝令何素玲雙手抱頭,將其雙手捆住,隨即將她強行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對何素玲進行搜身,擄走一部手機,又對她審問一番,未果,警察便惱羞成怒,將何素玲雙手反銬,把她吊在門外的樹上。當晚10點左右,警察將何素玲轉押到看守所關押,並針對「誰傳的,信神書籍是從哪兒來的」等問題對她提審,未果。期間,警察去何素玲家抄家,無獲。

6月,法院強行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何素玲有期徒刑三年。隨後,何素玲被押到監獄服刑。

期間,獄警安排牢頭和牢犯監視何素玲的一舉一動,不准她禱告。獄警還給何素玲播放褻瀆神、詆毀全能神教會的視頻給她洗腦,未遂。在何素玲被釋放的前三個月,獄警為逼何素玲簽寫悔過書、保證書、決裂書,將何素玲的丈夫、嫂子及年僅8歲的兒子叫去進行誘勸,威脅說:「你不寫,你家小孩以後不能考大學、當兵、考公務員。」何素玲仍不屈服。

2015年7月,何素玲獲釋。

2017年5月的一天,警察又到何素玲家給其房屋照相。十幾天後,兩名便衣上門,清查何素玲信神的事,記下何素玲家摩托車的車牌號及其手機號碼後離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吉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任意抓捕重判三年

劉玉瀾(化名),女,53歲,江西省吉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3月9日凌晨5點左右,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劉玉瀾家,沒出示任何證件,不由分說就把劉玉瀾帶到市公安局。 在審訊室,警察審問劉玉瀾有沒有信神書籍,是誰傳信神的,並讓其指認三名基督徒的名字等,審問40分鐘左右,無果。…

太原市一基督徒無故被抓 被刑訊逼供且判刑八年

程陽(女,28歲),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某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9年7月17日晚上7點多,程陽剛進一聚會處,本區公安局九名警察尾隨其後闖進家門,他們將基督徒控制後便在屋內翻箱倒櫃,肆意搜查。一小時後,警察搜出幾本信神書籍、三部手機,全部沒收,將程陽等四名基督徒帶到該市一賓館祕…

楚雄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雲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黃靖(化名,男,64歲)被三自教堂牧師舉報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黃靖不在家,4名警察闖進家,像土匪一樣將每個房間都搜了個遍,搜走數本信神書籍並強行將其女兒帶到派出所,像審訊犯人一樣盤問了一天,此後黃靖被警察列為通緝對象。 2005年6月15…

成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身患重病仍遭關押、判刑

孫潔(化名),女,48歲,暫住四川省成都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晚上9點左右,因惡人舉報,孫潔和一基督徒複印完信神資料走出複印店時,被四名警察圍堵,警察擰住二人胳膊,強行將她們塞入警車,押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搜查二人隨身物品,沒收301份複印的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