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強判三年刑

2018年07月19日

2008年5月21日早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敏(女,40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在跟其他基督徒聚會時被警察抓捕,當晚就被押送到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警察強令蘇敏脫光衣褲接受搜身,隨後強迫其坐在鐵椅上受審,就「你來做什麼,你們的帶領是誰」等問題三天三夜輪番審問。期間,警察不准蘇敏睡覺,最終審訊無果。20多天後,警察再次提審蘇敏,見其拒不交代,一警察用腳對其猛踢,邊踢邊吼道:「你們信神的人真該槍斃了!就算你不交代,我們也能判你刑!」最終,蘇敏被強行定為「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三年零一個月。

蘇敏出獄後,警察還唆使其鄰居監視她約半年時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浙江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兩次抓捕 至今仍在關押

周艷(化名),女,50歲,浙江省人。 2012年11月的一天下午2點多,周艷和11名基督徒在某縣一聚會所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強行抓捕,並被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11月中旬的一天上午9點左右,周艷被本地國保大隊的人帶回當地派出所審訊,審訊無…

運城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抓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8年6月27日早上8點,山西省運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段玉、肖玲娟去看望初信基督徒顧曉(女,42歲)。進門不到兩分鐘,縣公安局預審股股長帶六名便衣警察(四男兩女)開兩輛車追來。闖進門後亮了一下工作證,便將段玉、肖玲娟強行帶回公安局。隨後,警察又押著段玉、肖玲娟回家搜查,從肖…

徐州市一身患尿毒症的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四年六個月

2012年8月4日下午5點左右,徐州市銅山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艾(化名,女,60歲)與兩名女性基督徒正在本地一聚會處商量教會工作,六七名警察突然闖入,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三人控制,接著在屋裡查抄一番。將信神書籍、記事本、MP5播放器、手機和幾百元錢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三…

烏魯木齊市警方入室抓捕一基督徒 酷刑折磨又判重刑

吳明(化名),男,46歲,家住新疆烏魯木齊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8日晚上8時許,吳明吃過晚飯在家休息,社區人員帶二十多名警察(其中包括三四名手持衝鋒槍的特警)敲門後湧進屋,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四處亂翻。吳明的女兒被嚇得直哭,警察將吳明押到樓下的車裡,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