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判三年半

2018年08月28日

張立,男,65歲,河南省開封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張立到派出所看望因傳福音被抓的基督徒時,被警察認為是帶領,被強行鎖到老虎凳上審訊。後警察又把張立押至拘留所,沒收了他身上的500元錢和身分證。

三四天以後,張立又被轉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被關押四個月後,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張立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隨後張立繼續被關押在看守所六個月。

期間,張立經常被號房裡的犯人凌辱、毆打,致使耳朵落下後遺症,聽不清別人說話。在看守所裡,張立每天都吃不飽飯,經常餓得頭昏眼花,還被強迫天天剝蒜,因長時間剝蒜,張立的手指經常因被蒜汁滲入而腐爛。

在看守所被關押十個月後,張立由原來的80多公斤瘦得只剩45公斤,讓人不忍目睹。

十個月後,張立被送到河南省開封市第一監獄服刑,後於2016年6月9日刑滿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抄家 至今仍被非法拘留

2012年12月14日,家住雲南省曲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偉(化名,男,53歲)在一名福音對象家裡傳福音時,五名警察突然闖進屋,將王偉和另一基督徒按倒在地,搜走了王偉的身分證和1000元現金,又沒收了其全部福音資料,隨即將兩人強行銬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晚7點,警察一行八人橫衝直…

楚雄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雲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黃靖(化名,男,64歲)被三自教堂牧師舉報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黃靖不在家,4名警察闖進家,像土匪一樣將每個房間都搜了個遍,搜走數本信神書籍並強行將其女兒帶到派出所,像審訊犯人一樣盤問了一天,此後黃靖被警察列為通緝對象。 2005年6月15…

呼倫貝爾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一人遭非法勞教三年

于淑波(女,時年45歲)、張淑芬(女,時年58歲),兩人家住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點多,呼倫貝爾市的某旗棚戶區內,兩名便衣警察在氣勢洶洶地訓斥正在傳揚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于淑波和張淑芬兩名基督徒:「我們都監控你們好幾天了,今天就是…

西寧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3日晚上7時左右,家住青海省西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曹瑩(化名,女,37歲)去該市一聚會所的途中,被兩名警察攔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從曹瑩包裡搜出教會工作安排、兩部手機、兩台MP5播放器、教會錢財單據、900多元現金等物品全部沒收(均未歸還),隨後將她押到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