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刑訊逼供 並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2018年07月19日

王嵐,女,時年53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上午9點,王嵐在一接待家正準備下樓,五名便衣警察衝到她面前,未給任何理由,強行給她戴上手銬押到派出所。到該所,警察手指王嵐怒言:「你信神直接影響兒女的工作、事業,你要為他們的前途著想!」之後又針對信神情況審訊,未果,後將她押至國保大隊。

到了國保大隊,警察將王嵐雙手銬在老虎凳上,呵斥道:「共產黨就是不許你們信全能神!」王嵐義正詞嚴反駁警察。當天,警察將王嵐轉押到看守所。關押期間,警察提審王嵐兩次,無果。警察因對王嵐的回答不滿意,又輪番審訊王嵐八天八夜。期間,警察長時間不准王嵐喝水、上廁所、睡覺,並且還使勁將王嵐的一隻手上提,一隻手下拽,致使王嵐的手像斷裂般疼痛難忍(七天後才逐步恢復),審訊無果後王嵐被押回看守所。在看守所,獄警強制王嵐每天分細銅線約兩千根,導致她視力嚴重下降,看東西模糊(至今未完全恢復)。

王嵐在看守所關押一年後,法院又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王嵐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在監獄裡,王嵐每天只能睡兩三個小時,完不成任務就會被罵,心裡特別痛苦、煎熬。

2011年6月30日,王嵐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寶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判刑三年

李芬蘭(化名),女,34歲,陝西省寶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點,李芬蘭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寶雞市一街道傳福音,二十幾名警察聞訊趕至,將李芬蘭等人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內,一女警強令李芬蘭脫光衣服並對其進行搜查,搜出一台MP5播放器沒收。警察又反覆逼問李…

安徽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九年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顧正浩(化名,男,時年48歲),安徽省人。 2012年12月20日,顧正浩剛從一聚會處出去,準備去市場給其他基督徒採購手機,因手機被中共警方定位、跟蹤,安徽省兩處公安局聯合出動20多個警察將其抓捕至公安局,後轉押到看守所關押。 2012年12月23日中午11點左…

白山市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抄家並被非法判刑三年

吳兆琴,女,62歲,家住吉林省白山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6月11日中午12時許,吳兆琴正在家中做飯,突然闖進七八名警察,不容分說將她家中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檯式電腦、一台打印機、一台攝像機、兩台平板電腦、五台MP5播放器、多張TF卡、移動硬盤、信神書籍全部沒收,…

湖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多次被抓捕 至今仍在關押

秦原(化名),女,49歲,浙江省湖州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1月7日下午2點多,秦原和11名基督徒在嘉興市一聚會所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抓捕。 次日下午6點左右,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她行政拘留10天。11月19日,秦原獲釋。 秦原回家後,村幹部、居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