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異地被抓判刑三年半

2018年08月17日

2012年12月27日上午10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輝(男,25歲,山東菏澤市人)、任重(男,34歲)、岳鵬(男,40多歲)、沙超(男,50歲左右),四人在去外地聚會的路上被警察抓捕,一起被抓的還有另外兩名接他們的基督徒(一人僥倖逃脫)。隨後,警察將劉輝等五人押至福建省石獅市當地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刑警中隊的隊長針對信神情況和個人信息對劉輝進行審訊,劉輝未正面回答。

12月28日晚上,六七個自稱是省裡打擊全能神教會專案組的警察,繼續審訊劉輝。他們反覆逼問劉輝及其他幾名基督徒在教會所擔的職務是什麼。審問仍無果。

30日晚上,警察將劉輝拖至二樓一審訊室內,給他打上背銬,將他吊在窗戶的鋼筋上,之後便來回搖晃他的身體,令他疼痛難忍。十分鐘後,警察將劉輝放下時,他已站立不住,一頭摔倒在地,頭痛欲裂。隨後,警察又將劉輝的頭按在一水桶裡,他被憋得喘不過氣,幾乎窒息,便拼命掙扎。警察見實在審訊不出結果,才將劉輝押回一樓審訊室內,將他銬在老虎凳上六天五夜。

最後,警察將劉輝等三名基督徒押至看守所,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劉輝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

2016年3月26日上午9點左右,劉輝刑滿釋放。

其餘一同被抓的四名基督徒的情況不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並遭法院判刑五年

王剛,男,時年24歲,家住雲南省曲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3月14日中午12點左右,兩名警察將正在傳福音的王剛抓捕,當場沒收信神書籍和光盤,隨即將其押到派出所審問教會信息,無果。晚上10點多,警察又將王剛轉押到看守所。 羈押期間,警察兩人一班輪流圍繞「上層帶領是誰,傳…

四平市六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翻牆抓捕 其中一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時許,吉林省四平市警方聯合三個下屬單位,十多名警察圍捕了本市一聚會所陳怡(女,時年59歲)家。 當天下午,李想(女,時年37歲,吉林省四平市人)等六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一起商量傳福音事宜。突然,十多名警察翻牆入院後破門而入,進屋就對幾名基督徒進行毆…

延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被判刑八年

2012年12月21日晚上9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付超(化名,女,時年39歲,家住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在家中被龍井市公安局警察強行抓捕並抄家。警察把付超家翻了個底朝天,搜走付超家裡2000元錢的存摺。 之後,付超的弟弟去延吉市某看守所看望付超時,警察說:「拿錢也白搭,有人…

巴中市五名基督徒聚會時被警察非法抓捕且均被判刑

鄭秋鳳(女,33歲,四川省南充市人),董世燕(女,31歲,四川省重慶市人),武建英(女,37歲,四川省廣元市人),左曉璐(女,33歲,四川省巴中市),吳凌瀟(女,32歲,四川省自貢市人)(均化名),五人均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6月5日中午,董世燕等五名基督徒正在杜嬌(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