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酷刑折磨 無故判刑五年

2018年08月25日

「別動,再動打死你!」警察手持一支手槍頂在柯楠的後腦勺上,又用槍托狠砸他的後腦勺,柯楠當即一陣暈眩,警察又扯起他的衣服蒙在他頭上,並強行給他戴上背銬推上警車。

2003年6月23日,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柯楠最黑暗、痛苦的一天……

據受害人柯楠(男,32歲,甘肅省人)回憶:事發當日,他去陝西省西安市辦理教會事情,另一名基督徒也在此等候,突然有七八名便衣警察趕至,不由分說便將他們摁倒在地,遂發生本文開頭一幕。隨後,警察將柯楠帶到賓館後,針對個人信息、教會錢財和上層帶領信息審問他。2小時後,警察拿來馬桶吸盤使勁往柯楠嘴上連捅十幾下,致使其一顆牙齒當即被捅爛,滿嘴是血,臉和牙燒疼。警察又用馬桶吸盤狠勁抽打他的腳十幾下,柯楠的腳被打得又腫又紫(腳上的青印一個月都沒消退,走路都困難)。接著警察又勒令柯楠蹲下,將木棍壓在他的小腿上,警察一邊一個用力碾踩木棍,柯楠腿部感到劇烈疼痛。警察又體罰他不停地做下蹲,見柯楠仍不說,又拿來一根牛皮繩,將柯楠從手臂、脖子到腰部捆得結結實實,又用一個木槓從後背牛皮繩打結處穿過,一圈圈地緊勒繩子,每緊一圈繩子,柯楠就痛得大叫,警察在一旁狂笑不止,又用木棍碾踩他的小腿,給他打上背銬折磨他。見他仍是不說,警察又把他拉進衛生間,在淋浴器下銬成「大」字型,並用熱水、冷水交替著往他身上沖,以此戲弄、折磨他。最後,警察還假意釋放他,在柯楠出門的一刻將其拍照,並強行給其扣以「逃跑罪」押送至看守所。

最終,警察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強行判處柯楠五年有期徒刑,隨即轉至監獄服刑。

2007年4月7日,柯楠獲釋。警察警告其不能再繼續信全能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商丘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抄家 至今仍關押

高艷珊(女,45歲),劉曼(女,50歲),二人均是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1月18日晚上8點半,高艷珊的家裡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高未開門。隨後,派出所十多名警察強行撬開高艷珊家的門鎖,破門而入,未出示任何證件,隨即在屋內屋外的各個角落全翻一遍,搜走…

江蘇省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警方聯合跨省抓捕

衛豐(46歲)和妻子梁悅(38歲),均係江蘇省人,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5年8月的一天下午,六七名警察突然闖入衛豐夫婦開的小店,後將他們控制。隨後,警察強行押著衛豐到其家中搜查。進屋後,警察到處亂翻,搜出所有的信神書籍、兩台筆記本電腦、一台平板電腦、數台MP4播放器、兩個移…

商丘市八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七人下落不明

衛信林,男,71歲,家住河南省商丘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1月6日下午1點左右,衛信林與七名基督徒李紅軍(男,53歲,)、王明明(女,28歲)、趙榮花(女,51歲)、大柱(男,65歲)、牛麗(女,64歲)、翠珠(女,62歲)、張瑞平(女,36歲)一起在某村傳…

興安盟一對基督徒夫妻被警察翻牆抓捕並非法勞教

2003年6月16日深夜11時許,家住內蒙古興安盟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弘(男,時年35歲)、陸霞(女,時年36歲)夫婦被敲門聲與叫喊聲驚醒。四名警察翻牆而入,進屋就喝道:「有人舉報你信教。」隨即開始亂翻,連倉房都翻了個遍,但什麼也沒翻到。最後,警察將楊先生押上車(車內還有五名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