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刑訊逼供 並被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2018年07月19日

李蘭,女,48歲,家住雲南省玉溪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5月18日,七名便衣警察來到李蘭家中,以「有人舉報信全能神」為由,大肆對李女士家抄家,沒收一台MP3播放器、三本信神書籍,之後,將李蘭強行押至派出所。

到該所,警察給李蘭銬上手銬,帶進審訊室,並圍繞「誰給你傳的福音,上層帶領是誰,在哪裡聚會」等教會信息進行審訊,李蘭未正面回答。警察就把李蘭拉到院裡,讓其反手環抱大樹並銬上手銬,時間一長銬齒越扣越緊就卡進了她的肉裡,就這樣銬了約4小時。李蘭感到鑽心地疼,但未出賣教會情況。之後,警察再次審訊,仍沒得到教會信息,就猛踢李蘭右小腿一腳,並用力扯她的左耳,致使她的耳根瞬間被撕裂流血。警察採用六天五夜的車輪戰,晝夜輪流審訊李蘭,期間不讓其睡覺,企圖以此摧毀李蘭的意志獲得教會信息,未逞。

同年11月,法院強行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蘭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

11月20日,李蘭被押送至監獄服刑。期間,高額度的工作致使李蘭精神受壓經常頭暈,記憶力大幅度下降。

2011年1月20日,李蘭獲釋。獲釋後,警察勒令李蘭每月都去派出所報到,致使她的人身自由受到限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四平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時被抓遭法院判刑三年

王小麗(女,時年33歲),家住吉林省四平市,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下午4時許,王小麗在本市某鎮一農戶家傳完福音剛出來,就被4名便衣警察堵截。警察對王小麗拳打腳踢約10分鐘左右,之後強行將王小麗銬押至當地派出所。至派出所後,又將王小麗輾轉押至縣拘留所審訊。…

重慶市一名基督徒信神被抓 被重判五年

劉圓(化名),女,36歲,家住重慶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7月的一天,劉圓在一聚會所聚會,被惡人舉報,五名警察及村幹部等七人衝進屋內,將劉圓銬上手銬,拉到院壩裡將她控制住。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在各房間到處亂躥,翻箱倒櫃地搜查,沒收聚會所一千多本信神書籍…

湖南省兩名基督徒被抓並判刑

2009年4月5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紅英(化名,女,42歲)與鄭勇(化名,男,46歲)正在街頭說話時,國保大隊的三名警察衝上前將二人抓捕,連同陳紅英的單車(單車包裡有一部手機、兩張光碟)一同押到公安局。 4月6日,警察針對個人信息及信神傳福音的事連續審訊…

項城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判刑五年

劉潔(化名),女,35歲,河南省項城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0點左右,劉潔和幾名基督徒在貴州省某市傳福音,被五六個警察圍捕,警察給劉潔戴上手銬強行把她抬進警車,押送到當地公安局。 劉潔直接被帶到審訊室,一名警察審問劉潔個人信息,劉潔沒有正面回答。當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