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5日

2003年8月到2004年年底,河北省衡水市三名基督徒先後遭到當地公安機關的抓捕、毆打、判刑。

2004年10月10日凌晨4點多,當地縣公安局的五名警察翻牆闖入鞠廣亮家中,把鞠廣亮和妻子崔新華強行押送到縣公安局。

公安局內,鞠廣亮、崔新華被分開審訊,警察強迫崔新華說出她和別的基督徒在什麼地方聚會,崔新華沒有回答。一名警察衝上去揪住她的頭髮狠勁搧她的耳光,又猛踢她的小腿,最終審訊無果。

最後,警察給鞠廣亮夫婦強行扣以「曾非法拘禁他人」的罪名,分別判處二人有期徒刑三年。崔新華先被關押在本縣看守所,五個月後轉到另一市某監獄,於2007年4月9日獲釋。鞠廣亮被關押在本縣看守所100天後,家人到處託關係,請客送禮花了25,000元錢後才被改判為監外執行。

2004年12月的一天,河北省衡水市某縣某鄉一村主任帶著該縣公安局和當地鄉派出所的五名警察闖入基督徒梁志家,警察進門就問:「你們信的是不是全能神?我知道你們有本《基督的發表》,拿出來吧!」見梁志不從,警察就開始大肆搜查,搜出兩本信神書籍、一本聖經、各種信神資料和一台CD播放器,隨後把梁志與所搜到的東西一起帶到車上押往該公安局。

當晚,警察就信神之事對梁志進行審問,見梁志不說警察上去就狠搧他一個耳光,打得他眼睛發黑,後又狠勁踢他的腿,並用拳頭猛杵他的胸部。警察又恐嚇他:「如果你說了就放你回去,如果不說就把你妻子和兒子都抓來陪你。」梁志氣憤地質問警察:「我們信神就是追求活出正常人性,在世上不偷不搶,做的都是好事,你們為什麼要抓我們?」警察惱羞成怒又用電棍連擊梁志的臉,又狠勁打他,打得他實在撐不住跪倒在地。最終審訊無果。

第二天,警察將梁志押到看守所關押,梁志被關押20多天後,家人為其到處找關係說情,警察趁機向其家人勒索8萬元,梁志家人實在拿不出那麼多錢,警察就以「信邪教,妨礙公務」為罪名判處梁志有期徒刑一年半,隨後押至監獄服刑。2006年6月,梁志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開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抓 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10日下午5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娟(化名,女,45歲,河南省開封市人)在給福音對象傳福音時,當地八名警察聞訊趕至,隨後將孟娟摁在地上毆打。警察對其拳打腳踢長達8分鐘,孟娟被打得渾身疼痛。隨後八名警察連抬帶拽把孟娟扔在一間屋裡。下午6點30分,警察將孟娟及屋裡…

運城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抓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8年6月27日早上8點,山西省運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段玉、肖玲娟去看望初信基督徒顧曉(女,42歲)。進門不到兩分鐘,縣公安局預審股股長帶六名便衣警察(四男兩女)開兩輛車追來。闖進門後亮了一下工作證,便將段玉、肖玲娟強行帶回公安局。隨後,警察又押著段玉、肖玲娟回家搜查,從肖…

江蘇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八年

2015年10月的一天晚上,家住江蘇省的基督徒陳明(男,47歲)因信全能神被當地警察非法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次日,警察將陳明扭送到市國保大隊專門用來刑訊信神之人的祕密基地關押審訊。 據知情人透露,陳明在被關押期間,因受不了酷刑折磨,將自己的腦袋使勁撞在桌子的角上想以死解脫,當…

眉山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非法抓捕判刑三年

鄭柴青(化名),女,69歲,家住四川省眉山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鄭柴青在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7月29日上午,公安局的三名警察在村支書的帶領下,氣勢洶洶地闖入鄭柴青家強行搜家,將她家裡存放的信神書籍和信神光盤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她強行抓捕至公安局審訊。審訊無果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