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盟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勞教三年

2018年08月17日

2003年8月16日,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的基督徒謝和麗(女)在興安盟某村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抓捕,並被押送到烏蘭浩特市公安局。

在局裡,兩名警察對謝女士審問道:「帶領是誰?教會裡還有誰?信神書籍是從哪裡來的?」謝女士答:「不知道。」警察氣得上去就用手砍謝女士後背,並用手銬將其雙手吊起,使其腳不沾地接著,另一名警察下流無恥地開始調戲謝女士,摸其乳房,嚇得謝女士大聲叫喊。當天下午警察將謝女士押送到了某看守所。

最終,警方判處謝女士三年勞教。

謝女士在看守所裡被關押了九個月零三天,2004年6月份又被押送到勞教所勞教,直至期滿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

任識(化名),男,62歲,重慶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7年9月19日下午6點,因惡人舉報,村幹部帶著七名警察闖到任識家抄家,沒收全部信神書籍後將任識強行抓捕,關押至看守所。之後,警察又三次去任識家抄家。關押期間,警察審問任識,讓他交代教會信息,均無果。 2008年5月1…

四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並勞教

程剛,男,時年32歲;博瀟,男,時年27歲;畢瑋,男,時年33歲;3人均是遼寧省阜新市人。荀源,男,時年35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以上4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3月18日上午9時許,程剛、博瀟、畢瑋3名基督徒在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的荀源家聚會,村長突然帶著四五名便…

集安市一基督徒患嚴重心臟病 卻遭法院強判三年零六個月

2012年12月13日,家住吉林省集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霞(女,時年52歲)在某地傳福音時,被警察強行抓捕,並將傳福音書籍全部沒收。 到派出所後,警察為得到其他基督徒的下落及傳福音資料的來歷對方霞再三逼問,方霞始終沒有正面回答。審訊持續至深夜,無果。最後,警察強行把方霞押往看…

德惠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跟蹤抓捕並判勞教三年

2003年3月12日下午3時許,家住吉林省德惠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齊繼國(男,53歲)在吉林市一住宅樓處被跟蹤已久的省公安廳的六七名警察強行抓捕,並被直接押送到吉林省長春市第三看守所。 在所裡,省公安廳的幾名警察對齊先生展開審訊,逼問道:「你們的帶領是誰?名字叫什麼?」齊先生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