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捕 其中一人被法院判刑長達四年半

2018年07月19日

楊國華,女,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7年9月,楊國華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惡人舉報,隨後七八名警察破門而入,搜走了現場的信神書籍,並將在場的十一名基督徒全部抓到公安局連夜審訊。抓捕當時,一警察還洋洋得意地說已跟蹤楊國華等基督徒很久,這次終於將其抓獲。

在公安局內,兩名警察輪流審問楊國華,不讓其睡覺。當警察得到楊國華的姓名、住址後,隨即通知當地的警察到楊國華家抄家,但什麼也沒搜到。之後,法院卻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強行將楊國華押到女子監獄服刑四年零六個月。(另有五名基督徒也被不同程度地判了刑,剩餘六名基督徒情況不詳。)

2011年12月19日,楊國華被提前釋放。隨之,警察將楊國華的情況迅速轉到其老家派出所,讓當地派出所監管她,並勒令她出獄後的兩年內每三個月必須去當地派出所報到,彙報自己的工作、工作地點、工資,是否信神等情況,致使楊國華毫無一點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三年

趙愛姿,45歲,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趙愛姿正在商丘市傳福音,被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當天下午被轉押到另一派出所。 審訊時,警察強逼趙愛姿說出是誰讓她傳福音的,教會帶領叫什麼,教會有多少錢財,有多少人信神等。趙愛姿未透露任何教會信息,警察就…

西寧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3日晚上7時左右,家住青海省西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曹瑩(化名,女,37歲)去該市一聚會所的途中,被兩名警察攔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從曹瑩包裡搜出教會工作安排、兩部手機、兩台MP5播放器、教會錢財單據、900多元現金等物品全部沒收(均未歸還),隨後將她押到派出…

菏澤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異地被抓判刑三年半

2012年12月27日上午10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輝(男,25歲,山東菏澤市人)、任重(男,34歲)、岳鵬(男,40多歲)、沙超(男,50歲左右),四人在去外地聚會的路上被警察抓捕,一起被抓的還有另外兩名接他們的基督徒(一人僥倖逃脫)。隨後,警察將劉輝等五人押至福建省石獅…

安寧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拘留 法院判刑共三年零九個月

黃莉,女,47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家住雲南省安寧市。2005年4月29日晚上,四名警察突然闖入黃莉家,不由分說就開始到處翻箱倒櫃地搜查,結果什麼也沒搜到,就將黃莉強行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黃麗被警察強行戴上手銬扣押了一夜,並被勒令不許睡覺。審訊時,警察因對黃麗的回答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