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且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17日

2012年12月7日下午2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嚴迪(女,24歲,家住吉林省雙遼市)、王霞(女,43歲左右,住址不詳)二人在四平市一村莊傳福音。因惡人舉報,聞訊趕來的三四名便衣警察將兩名基督徒抓捕,並掠奪了二人攜帶的福音資料和手機(至今未還),隨即強行將嚴迪二人押至當地派出所。

至所後,警察將兩名基督徒分開審訊,一警察逼問嚴迪:「為什麼上這兒傳福音?你們的教會帶領是誰?」嚴迪未正面回答。警察咬牙切齒地抓住嚴迪的衣領說:「你信佛也行,上三自大教堂信也行,就是不許信全能神!」審訊無果。之後,警察給嚴迪拍照、錄指紋。當晚嚴迪被警察押送至縣拘留所。

最後,法院祕密開庭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嚴迪有期徒刑三年,押至長春市女子監獄服刑。

2015年9月10日,嚴迪提前獲釋。

到了2017年,中共警察仍不斷騷擾嚴迪親屬,逼問嚴迪下落,使得嚴迪有家難歸。

據悉,王霞被判三年,詳情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晉城市一基督徒因存放信神書籍被重判七年

2003年8月4日上午9時許,山西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心萍(化名,女)正在公司上班,三名警察突然闖入公司將其抓捕。警察將她隨身攜帶的一部手機、一部傳呼機、一張磁卡、一張充值卡、身分證及500元現金全部沒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警察又在公司肆意搜查,搜出6000本信神書籍…

襄陽市警方刑訊逼供基督徒 非法判其七年徒刑

汪明惠,女,43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5年10月24日,汪明惠在河南省一印刷廠印刷信神書籍時,因惡人舉報,數名全副武裝的警察將廠房包圍,為首的一名隊長帶三名警察衝進車間將汪明惠摁倒在地雙手反銬背後,隨後將其推上警車押到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警察就審問汪明…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3年8月到2004年年底,河北省衡水市三名基督徒先後遭到當地公安機關的抓捕、毆打、判刑。 2004年10月10日凌晨4點多,當地縣公安局的五名警察翻牆闖入鞠廣亮家中,把鞠廣亮和妻子崔新華強行押送到縣公安局。 公安局內,鞠廣亮、崔新華被分開審訊,警察強迫崔新華說出她和別的基督…

赤峰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並被勞教三年

2002年7月的一天,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的基督徒瀟友(時年47歲)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遭到毒打,後被判勞教三年。 事發當日,瀟先生去赤峰市某縣傳福音,被兩名警察強行抓捕押至縣刑警大隊。 到了刑警大隊,警察對瀟先生說:「有人舉報你在這裡非法傳教,而且你身上有聖經。在共產黨統治的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