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汾市四名基督徒因聚會被抓捕、勞教

2018年08月23日

2009年7月17日下午4時許,山西省臨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藍汛(女,當年55歲)、魯美、秦霜、馮月華正在一聚會所聚會。三十名警察突然破門而入,衝著屋內的基督徒大喊:「不許動!」緊接著,十多名警察將四名基督徒圍住,其餘的警察開始四處亂翻,將馮月華家的衣物扔得到處都是,連床也拆開查看。後將翻出的多本信神書籍、MP3播放器以及詩歌光盤全部沒收。期間,警察對藍汛、魯美、秦霜進行了搜身,將三人身上共1200元錢全部擄走。隨後,將四名基督徒推上車,押到當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四人被分開審訊。警察問了藍汛的家庭信息後,開始盤問藍汛信神的事,因藍汛拒絕交代其他基督徒信息,警察狠搧她兩個大嘴巴,還吼道:「你知不知道,我們都跟蹤你們多長時間了!」一番審訊後,警察將藍汛關進地下室。

7月22日,警察將四名基督徒押到該市一拘留所。拘留期間她們被審訊四次,關押18天。

8月11日,四名基督徒被押到該市一看守所關押了一年零四個月後,警方以「信邪教」為罪名判處藍汛三年半勞教,判處另三名基督徒三年勞教,之後將四名基督徒轉押至晉中市某勞教所。

最終,藍汛、魯美、秦霜於2012年8月10日早上8時獲釋放。

馮月華被押到勞教所後,因病申請保外就醫一年,期滿後,又被警察押回勞教所繼續勞教,直至期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在聚會時被抓 判刑三年半

馬軍(化名),男,26歲,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9月的一天,馬軍和三名基督徒在廣東省某市聚會時被派出所警察抓捕。警察從馬軍身上搜到身分證、514元人民幣、手錶、歐元四萬元整、存儲卡一張等物品。次日,馬軍被刑事拘留,於同年10月被執行逮捕,羈押於看守所。 201…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強判三年刑

2008年5月21日早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敏(女,40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在跟其他基督徒聚會時被警察抓捕,當晚就被押送到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警察強令蘇敏脫光衣褲接受搜身,隨後強迫其坐在鐵椅上受審,就「你來做什麼,你們的帶領是誰」等問題三天三夜輪番審問。期間,警察不准蘇敏睡覺…

赤峰市兩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訊並強制勞教三年

何為真,男,時年41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姜俊,男,年齡不詳,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4月30日上午10時許,何為真與姜俊在內蒙古赤峰市某旗的出租屋被警察強行抓捕,並被沒收傳福音書籍、CD機、CD光盤若干、何為真的戶口本。 隨後,警察…

赤峰市七名基督徒被抄家抓捕 其中一人遭勞教三年

余楓,女,時年32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早上7時許,余楓等四名女性基督徒(同住的有七人,三人當時不在家)正在赤峰市某縣的一出租房內商量傳福音事宜時,被該縣轄區一國保大隊的三名便衣警察突然破門而入強行抓捕。警察不由分說將搜出的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