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酷刑逼供並判三年勞教

2018年08月23日

肖麗(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麗去聚會所聚會,在克拉瑪依市一車站剛下車,四名便衣警察突然躥出來撲向肖麗,將其按倒在地,後強行塞進一輛小轎車,押到公安局。

到了該局,警察二話不說,便把肖麗的右手向上拉到背後朝下,左手從下面拉到背後朝上,強行給其打上反背銬,肖麗頓感兩隻胳膊像要被撕裂一般鑽心地痛。20分鐘後,警察打開手銬,肖麗的雙手被銬得發青。警察就肖麗的個人信息及信神事宜對其審訊,未果,便又給肖麗打反背銬30分鐘,致使其雙手黑青,手腕被銬爛,雙手大拇指麻木(長達一年沒有知覺)。刑訊無果後,警察將肖麗鎖進地下室的一個大鐵籠裡,於凌晨1時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羈押期間,警察共提審肖麗六次,拿著照片令她辨認基督徒,逼迫其出賣教會,均無果。警察恐嚇她若不交代教會情況就要被判幾年刑,並罰肖麗站三天三夜,不許其睡覺,肖麗一閉眼睛,警察就令她學兔子跳,肖麗被折磨得雙腿浮腫,精神恍惚,極度疲憊。

肖麗被關押近一個月還是零口供,警察便強迫她在一份身分不明的延長拘留單上簽字(此時,警方已經獲悉肖麗的個人信息),以信全能神為由,判處肖麗三年勞教,押送至女子勞教所服刑。

勞教期間,獄警經常以「老闆急需」為由要求肖麗通宵幹活,有時每天會連續工作22小時,只有2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如此超負荷、高強度的勞動致使肖麗常常身心疲憊、頭昏腦脹、神志不清。

2006年2月,肖女士期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判勞教三年

遼寧省大連市的孫玉紅(女,46歲)等5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於2003年2月的一天,在吉林省洮南市傳福音,被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3男1女)強行抓捕,並押到洮南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內,警察從孫女士身上搜出「信神」字樣的紙條,摳問是誰給的,孫女士未正面回答。為抓捕傳紙條給孫女士的人,…

烏海市多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其中兩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5月15日傍晚,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劉強(男,29歲)、宋芳(女,37歲)等十一名基督徒傳完福音準備回家,走到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某高速公路時,被數十輛警車攔截、包圍。警察強行給十一人戴上手銬、黑頭套後,推上警車押至該市某區公安局國保大隊。 在國保大隊內,警察將他們關進一間…

晉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拘留 十人勞教 其中六人判三年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晉中市某縣十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方無故抓捕、拘留、毆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凌晨5時許,該縣基督徒曹海蘭(女,30歲)、李晉二人去一村莊看望一新人基督徒,被宗派人舉報,當地派出所五名男警聞訊趕至,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刑訊逼供 並被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李蘭,女,48歲,家住雲南省玉溪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5月18日,七名便衣警察來到李蘭家中,以「有人舉報信全能神」為由,大肆對李女士家抄家,沒收一台MP3播放器、三本信神書籍,之後,將李蘭強行押至派出所。 到該所,警察給李蘭銬上手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