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市警方入室抓捕一基督徒 酷刑折磨又判重刑

2018年08月23日

吳明(化名),男,46歲,家住新疆烏魯木齊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8日晚上8時許,吳明吃過晚飯在家休息,社區人員帶二十多名警察(其中包括三四名手持衝鋒槍的特警)敲門後湧進屋,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四處亂翻。吳明的女兒被嚇得直哭,警察將吳明押到樓下的車裡,沒收他的一部手機和幾本信神書籍(未歸還),隨後將吳明和他不信神的妻子強行帶到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吳明無果,於凌晨將其押送到看守所,辦完手續後直接帶到一祕密地方審訊。到了目的地,警察把吳明的手反綁在身後吊起來,使其只能腳尖著地,吳明的胳膊像被扯斷一樣疼痛難忍,汗水順著臉頰流下來。警察不停地逼問教會的事,並拿出基督徒的照片讓他指認,見其不回答,就狠勁抽打他的臉,吳明的臉立時腫起來,臉上火辣辣地疼。吳明被吊審一小時後,胳膊腫脹得像麵包一樣,銬齒深深嵌入肉中,手腕處呈瘀紫色。

警察先後兩次的刑訊皆無果。一個月後,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吳明有期徒刑三年,在看守所關押一年後警方才將其轉入監獄服刑。

2015年8月,吳明獲釋出獄。警察讓他每個月到派出所、社區報到,還常常將其傳喚至派出所盤問信神情況,他家周圍一直都有人在監視。

吳明的妻子於被抓後的第二天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甘肅省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判刑五年

2004年6月30日晚上6時,甘肅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沈曉霞(化名,女,46歲,)正在家中,五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沈曉霞被嚇得大喊一聲,警察立即上前用毛巾摀住她的嘴,並將其推進臥室摁趴在床上戴上手銬。警察又在家中四處搜查,搜走兩張信神光盤、一部手機、2400元現金。隨後將沈曉…

亳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 第二次被判刑3年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梅(化名,女,33歲),安徽省亳州市人。 2012年12月的一天凌晨1點多,因劉梅電話被中共監控,幾十名警察闖進劉梅住處將其抓捕,並搜走數百份傳福音資料和一張存有20多萬元的存摺。 隨後,警察非法關押劉梅7天,劉梅的家人花了4000元給她辦理了取保候審,警察才…

四平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時被抓遭法院判刑三年

王小麗(女,時年33歲),家住吉林省四平市,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下午4時許,王小麗在本市某鎮一農戶家傳完福音剛出來,就被4名便衣警察堵截。警察對王小麗拳打腳踢約10分鐘左右,之後強行將王小麗銬押至當地派出所。至派出所後,又將王小麗輾轉押至縣拘留所審訊。…

臨汾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無故判刑三年

2009年5月22日夜裡11點左右,山西省臨汾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峰(男,45歲)到本縣一村莊傳福音時,住在基督徒趙陽家。該村村長帶著9個村民凶神惡煞地闖入,二話不說便在趙陽家翻箱倒櫃大肆搜查。搜出數張詩歌光盤(共計281張)和數本信神書籍後,將李峰用繩子捆住,押到大隊部並綁到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