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8日

趙愛姿,45歲,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趙愛姿正在商丘市傳福音,被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當天下午被轉押到另一派出所。

審訊時,警察強逼趙愛姿說出是誰讓她傳福音的,教會帶領叫什麼,教會有多少錢財,有多少人信神等。趙愛姿未透露任何教會信息,警察就折磨她不讓她喝一口水。隨後三個警察持電棍押著她回家搜查,後強行擄走趙愛姿的500餘本信神書籍和資料、6900元現金、兩部DVD播放機、一部多功能影視播放機、一台MP5播放器、三台CD播放器和兩部手機(均未歸還)。

隨後,警察將趙愛姿羈押在商丘市某看守所。期間,警察多次審訊趙愛姿,強迫、誘騙她交代教會帶領和教會錢財的信息,還拿著被抓捕的基督徒照片(照片上的基督徒有的被打死、有的打傷,慘不忍睹)讓趙愛姿指認,審訊均無果。

最終,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趙愛姿有期徒刑三年,後將其押至監獄服刑,直至刑滿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西寧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3日晚上7時左右,家住青海省西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曹瑩(化名,女,37歲)去該市一聚會所的途中,被兩名警察攔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從曹瑩包裡搜出教會工作安排、兩部手機、兩台MP5播放器、教會錢財單據、900多元現金等物品全部沒收(均未歸還),隨後將她押到派出…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並判刑四年

韶巧慧(化名),女,45歲,家住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8月5日晚上10點左右,韶巧慧等人正在一印刷廠裝訂信神書籍,國保大隊警察突然闖入,當場將韶巧慧強行抓捕,還沒收了她的手機和手錶(至今未還),並將韶巧慧等人銬押至國保大隊。 在審訊室裡,國保大隊隊長狠搧韶巧慧耳…

遂寧市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毒打且被判刑三年

張慧瑩(化名),女,50歲,家住四川省遂寧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9日,張慧瑩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警察突然手持衝鋒槍破門而入,將張慧瑩等三名基督徒摁倒在地。接著,警察不由分說便開始到處翻箱倒櫃地搜查,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400元現金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張慧瑩等…

宜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 其中一次被勞教三年

傅琳(化名),女,34歲,江西省宜春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9月4日晚上8點多,傅琳正在一基督徒家,因惡人舉報,四名警察突然闖入,並在屋內四處搜查,搜出一台CD播放器、兩本信神書籍、180多元錢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傅琳和另一基督徒銬押至派出所。 在審訊室內,警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