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2018年08月23日

2016年3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關押的江蘇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強(男,47歲)被法院非法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據知情人透露,2015年7月的一天,張強剛從一聚會所出來就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從他身上搜到2台MP4播放器、4張TF卡、1份信神筆記,隨後將其帶到一賓館進行祕密審訊。

在賓館,警察為逼張強說出教會的情況,把他架上刑具木架給他用刑,還給他戴上重重的腳鐐,潑冷水吹空調凍他,三天三夜未給他吃飯。警察又給他戴上重重的頭盔,將他的一隻手吊在窗戶上面,腳尖不著地。警察還用鑷子夾他的鬍子、眼睫毛,甚至用鋸條絞他下身的體毛,痛得張強大聲慘叫。警察還將張強遭受酷刑折磨的畫面拍下來取樂。刑訊期間,只要張強的回答稍不合警察的意,就會遭到一頓毒打。據一同被關在該賓館的其他基督徒說,連續兩天一直聽到張強聲嘶力竭的慘叫。

2016年3月,江蘇省法院開庭審理此案時,張強已被折磨得身形極度消瘦,但仍被警察戴上足有2.5公斤重的腳鐐出庭。最終,法院強行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重判張強七年有期徒刑,後押至監獄服刑。截至2018年,張強仍在服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寶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判刑三年

李芬蘭(化名),女,34歲,陝西省寶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點,李芬蘭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寶雞市一街道傳福音,二十幾名警察聞訊趕至,將李芬蘭等人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內,一女警強令李芬蘭脫光衣服並對其進行搜查,搜出一台MP5播放器沒收。警察又反覆逼問李…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強判三年刑

2008年5月21日早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敏(女,40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在跟其他基督徒聚會時被警察抓捕,當晚就被押送到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警察強令蘇敏脫光衣褲接受搜身,隨後強迫其坐在鐵椅上受審,就「你來做什麼,你們的帶領是誰」等問題三天三夜輪番審問。期間,警察不准蘇敏睡覺…

阜陽市一六旬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拘捕 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2012年12月14日下午2點左右,家住阜陽市穎州區的基督徒李強(化名,男,時年63歲)在某鎮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警察強行抓捕。警察將其帶到了該鎮派出所院內的一間小屋,屋裡已有13名基督徒被抓到這裡。兩個警察用力將李強朝小屋裡一扔,還沒有等他爬起來,一警察拿著警棍就在其大腿、…

亳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 第二次被判刑3年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梅(化名,女,33歲),安徽省亳州市人。 2012年12月的一天凌晨1點多,因劉梅電話被中共監控,幾十名警察闖進劉梅住處將其抓捕,並搜走數百份傳福音資料和一張存有20多萬元的存摺。 隨後,警察非法關押劉梅7天,劉梅的家人花了4000元給她辦理了取保候審,警察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