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警方聯合跨省抓捕

2018年08月23日

衛豐(46歲)和妻子梁悅(38歲),均係江蘇省人,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5年8月的一天下午,六七名警察突然闖入衛豐夫婦開的小店,後將他們控制。隨後,警察強行押著衛豐到其家中搜查。進屋後,警察到處亂翻,搜出所有的信神書籍、兩台筆記本電腦、一台平板電腦、數台MP4播放器、兩個移動硬盤、兩部手機等財物,全部沒收,還搶走衛豐身上的手機(事後,警察利用手機微信私自劃走了衛豐的8800元錢,所有物品均未還)。晚上7點多,警察將衛豐和梁悅押往當地派出所,衛豐年僅14歲的孩子一人在小店裡,哭得撕心裂肺。

到了派出所後,衛豐夫婦被分開關押審訊。安徽省警察拿出從衛豐家搜出的教會信件,逼問衛豐教會帶領的信息無果後,於當晚12點將衛豐釋放。

次日早上,當地警方通知衛豐準備衣物和錢送給妻子梁悅。衛豐到派出所後看到精神十分疲憊的妻子被警察押上去安徽省的轎車,那是他最後一次見到妻子的面。衛豐從當地派出所警察口裡得知,此次行動是省公安廳批准安徽省的警方跨省到江蘇來抓捕的。

2015年10月,衛豐收到了安徽省警方的逮捕證,才得知妻子梁悅被關押在安徽省某女子看守所,具體情況不詳。

2016年11月中旬,安徽省某法院第一次開庭審理梁悅的案子,但未宣布判決結果。直到現在已有兩年時間,案子依然懸著!

衛豐自獲釋後,無論去哪裡,都被警方嚴密監視,警察也隔三差五地上門訊問他信神之事,導致衛豐至今都無法正常聚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浙江省15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至今在押

中共無神論政府歷來殘酷鎮壓、迫害宗教信仰,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尤為嚴重。中共警察對基督徒肆意抓捕、拘留、判刑,致使不計其數的基督徒被非法關押和監禁,失去人身自由,基督徒的人權也遭到嚴重侵犯。2017年7月,浙江省警方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採取統一抓捕行動,被抓的基督徒均在審訊後被關押至…

台州市七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遭酷刑並勞教三年

2002年10月28日,浙江省台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潔雲(化名,女,48歲)與其他六名基督徒正在一聚會所聚會,派出所四五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並對聚會所進行查抄,張潔雲包裡的800多元現金及個人物品也被搜走。隨後,警察將七名基督徒全部押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警察令張…

遼寧省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2年12月14日下午1時許,家住內蒙古赤峰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麗(女,時年31歲)在遼寧省阜新市傳福音時,被聞訊而至的兩名警察抓捕到當地派出所。 在所內,警察將趙麗帶到一房間,勒令她手拿傳福音資料拍照。警察登記她的個人信息後,又審問其信神之事和帶領的信息,審問至晚上11時…

安寧市一基督徒遭舉報被抓並被法院強判三年刑

2007年8月13日,家住雲南省安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梅(女,48歲)在一名基督徒家裡被人舉報,隨後十多名警察破門而入,將其抓至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警察喝斥郭梅時說了一些誣陷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並讓其簽字承認,郭梅不從。警察見狀便對郭梅狠搧耳光,臉都打腫了,牙齒也被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