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08月28日

李志強(化名),男,時年48歲;張俊峰(化名),男,時年39歲,均是浙江省杭州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7月的一天下午3點多,李志強和張俊峰正在杭州市一出租房裡商量教會事情。三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房間,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下,將李志強兩人抓捕。警察把房間翻了個底朝天,沒收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檯式電腦、MP4播放器、一基督徒的現金2000多元、身分證、銀行卡、1萬元的存單等物品。後將李志強兩人強行押至看守所。

7月11日,中共警察將張俊峰的拘留證送到張俊峰的村委會後,家人才得知張俊峰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被關押在看守所。

8月2日,警察到張俊峰家搜查,給每個房間拍照,電腦裡的一張卡被搜去,警察認定張俊峰是教會帶領。

8月,警察還把張俊峰的姐姐、姐夫叫到富陽市某鎮派出所問話,盤問他們張俊峰及家人信神情況,無果。張俊峰家人從問話筆錄中看到中共給張俊峰扣以「信邪教」罪名。

8月8日下午5時,檢察院批准了逮捕張俊峰的文書,並打電話給張俊峰的母親,讓她送衣服、錢給張俊峰。截至2018年4月20日,張俊峰母親共五次到看守所給張俊峰送錢、送衣物,警察不允許他們母子見面。

自2017年7月2日李志強和張俊峰被抓捕後,截至2018年4月20日,已經被關押9個月零18天,仍被關押在看守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晉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拘留 十人勞教 其中六人判三年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晉中市某縣十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方無故抓捕、拘留、毆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凌晨5時許,該縣基督徒曹海蘭(女,30歲)、李晉二人去一村莊看望一新人基督徒,被宗派人舉報,當地派出所五名男警聞訊趕至,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

杭州市三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半

2015年1月的一天晚上,山東省濰坊市的三名基督徒辛月(女,48歲)、周永(女,49歲)、白雙(女,57歲)在浙江省杭州市一基督徒家庭聚會時,當地派出所的四名警察突然闖入,像土匪一樣搶走若干本信神書籍和8155元現金(均未歸還),隨後強行將辛月等四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審訊期間,…

成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身患重病仍遭關押、判刑

孫潔(化名),女,48歲,暫住四川省成都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晚上9點左右,因惡人舉報,孫潔和一基督徒複印完信神資料走出複印店時,被四名警察圍堵,警察擰住二人胳膊,強行將她們塞入警車,押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搜查二人隨身物品,沒收301份複印的信神…

昆明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捕 其中一人被法院判刑長達四年半

楊國華,女,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7年9月,楊國華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惡人舉報,隨後七八名警察破門而入,搜走了現場的信神書籍,並將在場的十一名基督徒全部抓到公安局連夜審訊。抓捕當時,一警察還洋洋得意地說已跟蹤楊國華等基督徒很久,這次終於將其抓獲。 在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