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個月

2018年08月23日

2015年4月的一天中午,派出所的四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顧玲(女,56歲,江蘇省人)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就在樓上樓下翻箱倒櫃地四處搜查,搜到兩桶信神書籍、光盤及一封信件。接著警察連人帶物一併帶到某敬老院(私設的祕密刑訊地點)。

到該院後,警察將顧玲身上的金耳環、一條鉑金項鏈和手機全部沒收。此後的七天七夜裡,警察罰顧玲一直站著,不准她睡覺,也不給她吃飯,並由專人輪番對其看守。第八天,顧玲被戴上手銬押送到看守所。之後,看守所的人打電話讓顧玲的家人送被子和衣服去。

2016年10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非法判處顧玲有期徒刑四年零六個月,後押到監獄服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 至今仍在押

盧小薈(化名),女,56歲,江蘇省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9月,被警察跟蹤了兩個多月的盧小薈,在浙江省去聚會所的路上被警察抓捕,強行帶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盤問盧小薈個人信息後,又讓其說出教會信息,審訊無果。 期間,警察到盧小薈家搜查,警察將盧小薈家中的三四個大…

赤峰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方抓捕並判三年勞教

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唐小華(女,時年44歲)因傳福音被警方獲悉。 2003年6月3日早上7時許,唐女士還未起床,市國保大隊的3名警察強行闖入她的家中,將唐女士抓捕至國保大隊審訊。 在審訊室,警察喝問唐女士:「你是怎麼信神的?是誰傳你的?姓什麼?家住哪兒?你們是…

四平市六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翻牆抓捕 其中一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時許,吉林省四平市警方聯合三個下屬單位,十多名警察圍捕了本市一聚會所陳怡(女,時年59歲)家。 當天下午,李想(女,時年37歲,吉林省四平市人)等六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一起商量傳福音事宜。突然,十多名警察翻牆入院後破門而入,進屋就對幾名基督徒進行毆…

贛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判有期徒刑五年

小陳(化名),男,45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5月至8月,小陳相繼兩次前往香港聽道。時至2012年底,中共對凡是去過香港聽道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開始就地抓捕,對沒抓到的採取全國聯網通緝。小陳也成了中共網上通緝的主要人員之一。 2013年12月2日晚上1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