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5日

2012年12月13日晚上7時左右,家住青海省西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曹瑩(化名,女,37歲)去該市一聚會所的途中,被兩名警察攔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從曹瑩包裡搜出教會工作安排、兩部手機、兩台MP5播放器、教會錢財單據、900多元現金等物品全部沒收(均未歸還),隨後將她押到派出所,後轉押至一賓館。

在該賓館,警察就信神事宜審問曹瑩,見其不說,警察氣得扯住曹瑩的衣領,連搧她數記耳光,曹瑩頓感臉火辣辣地疼,嘴也被打破。次日早晨,警察再次追問曹瑩教會錢財的情況,又以家人的前途對其進行威脅,仍無果。

當天下午1時許,警察將曹瑩押送到看守所,警察又對其進行恐嚇,還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讓其指認,未果。

最後,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曹瑩有期徒刑三年。至2015年12月13日,曹瑩刑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玉溪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並判三年 釋後仍被監視

李文祥,男,62歲,雲南省玉溪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6月17日下午2點,二十多名警察突闖李文祥家,將其團團圍住,威逼他交出信神書籍,李文祥不從。警察未出示證件,像土匪一樣在李文祥家搜抄半個多小時,把家裡物品到處亂扔,後搜走信神書籍、播放器、信神光碟等(未歸還)。…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抄家 至今仍被非法拘留

2012年12月14日,家住雲南省曲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偉(化名,男,53歲)在一名福音對象家裡傳福音時,五名警察突然闖進屋,將王偉和另一基督徒按倒在地,搜走了王偉的身分證和1000元現金,又沒收了其全部福音資料,隨即將兩人強行銬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晚7點,警察一行八人橫衝直…

張掖市一基督徒被抓後判三年勞教

2003年6月20日下午3時許,甘肅省張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齊(化名,女,46歲)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七八名警察突然翻牆入室(未出示任何證件),並強行搜查基督徒的包,從小齊包裡搜出一部手機、傳呼機、400多元現金(未歸還),隨後將小齊等人強行銬押至公安局,後轉押至國保局。 國…

新疆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五年 並遭藥物摧殘

2004年9月10日下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英(女,52歲,家住新疆)剛走進一聚會所,便被跟蹤她的便衣警察堵在屋裡。警察令其脫光衣服搜身後,又將聚會處翻了個底朝天,最後將搜出的數本信神書籍全部沒收,並將田英銬押至國保大隊。 在該隊,一警察喝令田英交代個人信息,田英從警察口中得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