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掖市一基督徒被抓後判三年勞教

2018年08月25日

2003年6月20日下午3時許,甘肅省張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齊(化名,女,46歲)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七八名警察突然翻牆入室(未出示任何證件),並強行搜查基督徒的包,從小齊包裡搜出一部手機、傳呼機、400多元現金(未歸還),隨後將小齊等人強行銬押至公安局,後轉押至國保局。

國保局內,警察將小齊雙手銬在鐵欄杆,令其一夜蹲不下也站不起。次日早上,兩名警察又給她打上反背銬,並讓她雙腿伸直。警察審問道:「你們的上級帶領是誰?是怎麼聯繫的?有多少教會?錢放在哪裡?」小齊拒答。該警狠勁扳其大拇指,小齊疼得大聲慘叫,眼前眩暈,臉上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流。刑訊至傍晚,小齊雙手的手銬深陷肉裡(銬印三個月後才消失),手背鼓起雞蛋般大的水泡。

6月24日中午,小齊被押送至看守所。兩個月後,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小齊三年勞教,後押至勞教所。期間,小齊每天要完成超負荷的任務,常常要通宵學習不能睡覺,導致其雙手至今不能拿重東西。

2006年5月6日,小齊勞教期滿獲釋,勞教所所長警告說:「出去不要再信了,信了還要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抄家 至今仍被非法拘留

2012年12月14日,家住雲南省曲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偉(化名,男,53歲)在一名福音對象家裡傳福音時,五名警察突然闖進屋,將王偉和另一基督徒按倒在地,搜走了王偉的身分證和1000元現金,又沒收了其全部福音資料,隨即將兩人強行銬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晚7點,警察一行八人橫衝直…

重慶市一名基督徒信神被抓 被重判五年

劉圓(化名),女,36歲,家住重慶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7月的一天,劉圓在一聚會所聚會,被惡人舉報,五名警察及村幹部等七人衝進屋內,將劉圓銬上手銬,拉到院壩裡將她控制住。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在各房間到處亂躥,翻箱倒櫃地搜查,沒收聚會所一千多本信神書籍…

運城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抓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8年6月27日早上8點,山西省運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段玉、肖玲娟去看望初信基督徒顧曉(女,42歲)。進門不到兩分鐘,縣公安局預審股股長帶六名便衣警察(四男兩女)開兩輛車追來。闖進門後亮了一下工作證,便將段玉、肖玲娟強行帶回公安局。隨後,警察又押著段玉、肖玲娟回家搜查,從肖…

眉山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非法抓捕判刑三年

鄭柴青(化名),女,69歲,家住四川省眉山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鄭柴青在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7月29日上午,公安局的三名警察在村支書的帶領下,氣勢洶洶地闖入鄭柴青家強行搜家,將她家裡存放的信神書籍和信神光盤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她強行抓捕至公安局審訊。審訊無果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