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身患尿毒症的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四年六個月

2018年08月28日

2012年8月4日下午5點左右,徐州市銅山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艾(化名,女,60歲)與兩名女性基督徒正在本地一聚會處商量教會工作,六七名警察突然闖入,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三人控制,接著在屋裡查抄一番。將信神書籍、記事本、MP5播放器、手機和幾百元錢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三名基督徒強行押到當地派出所,分開關押、審訊。

當晚7點左右,所長針對「你信神多長時間了,誰是你們的教會負責人,你還知道哪些教會」等問題不斷逼問李艾,因對李艾的回答不滿,警察氣急敗壞地對其辱罵,並猛搧其耳光。

次日下午,李艾被押到一招待所,警察對李艾進行了為期五天的輪番審訊逼供。期間,李艾多次被警察毆打,警察又拿來許多基督徒的照片讓李艾指認,李艾都說不認識,審訊以無果告終。

8月9日下午,警察把李艾帶到看守所,體檢時查出李艾有尿毒症,看守所不願接收,可警察硬將李艾押進看守所關押。

最終,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強行判處李艾四年零六個月有期徒刑。

在監獄服刑期間,李艾每天被迫工作10個小時,若完不成任務或幹活時說話,就會被罰站兩小時,甚至在酷暑之日,罰在操場跑步。除此之外,獄警還讓李艾寫檢查、思想彙報,以此禁錮她的思想,讓她放棄信神。

2017年2月2日上午9點左右,李艾刑滿釋放。

如今,李艾雖已出獄,可她仍在警察的監控下,沒有人身自由,更無法正常聚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揚州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勞教、判刑

2009年8月22日下午約1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茵(化名,女,時年35歲,安徽省人)與基督徒小王(化名,女)、張婕(化名,女)正在江蘇省一接待家裡午休,南京市的五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屋內,沒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屋內四處亂翻,搜出數本信神書籍,若干張詩歌、講道光盤,兩部手機,一本筆…

新疆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酷刑逼供並判三年勞教

肖麗(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麗去聚會所聚會,在克拉瑪依市一車站剛下車,四名便衣警察突然躥出來撲向肖麗,將其按倒在地,後強行塞進一輛小轎車,押到公安局。 到了該局,警察二話不說,便把肖麗的右手向上拉到背後朝下,左…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坑抓捕 遭虐待並被法院強判三年刑

李雪梅,女,41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李雪梅被警察跟蹤,隨後在一個胡同裡被五六名便衣警察圍捕,並被強行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一女警強逼李雪梅脫光衣褲接受檢查,並把她隨身帶的手錶等財物統統沒收。之後,警察讓李雪梅坐在老虎凳上,…

玉溪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並判三年 釋後仍被監視

李文祥,男,62歲,雲南省玉溪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6月17日下午2點,二十多名警察突闖李文祥家,將其團團圍住,威逼他交出信神書籍,李文祥不從。警察未出示證件,像土匪一樣在李文祥家搜抄半個多小時,把家裡物品到處亂扔,後搜走信神書籍、播放器、信神光碟等(未歸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