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08月28日

盧小薈(化名),女,56歲,江蘇省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9月,被警察跟蹤了兩個多月的盧小薈,在浙江省去聚會所的路上被警察抓捕,強行帶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盤問盧小薈個人信息後,又讓其說出教會信息,審訊無果。

期間,警察到盧小薈家搜查,警察將盧小薈家中的三四個大桶和一個密碼箱裡的物品、所有的信神書籍全部洗劫一空,整個家被翻得一片狼藉。

次日晚上8點左右,中共以「利用寫文章傳播人信教、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將盧小薈關押某區看守所。

盧小薈自2016年9月被抓,截至2018年2月15日,已被關押一年零四個多月,仍被關押在某區看守所,沒有判刑,還不允許家人看望,只能寫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赤峰市兩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訊並強制勞教三年

何為真,男,時年41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姜俊,男,年齡不詳,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4月30日上午10時許,何為真與姜俊在內蒙古赤峰市某旗的出租屋被警察強行抓捕,並被沒收傳福音書籍、CD機、CD光盤若干、何為真的戶口本。 隨後,警察…

阜陽市一六旬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拘捕 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2012年12月14日下午2點左右,家住阜陽市穎州區的基督徒李強(化名,男,時年63歲)在某鎮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警察強行抓捕。警察將其帶到了該鎮派出所院內的一間小屋,屋裡已有13名基督徒被抓到這裡。兩個警察用力將李強朝小屋裡一扔,還沒有等他爬起來,一警察拿著警棍就在其大腿、…

遂寧市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毒打且被判刑三年

張慧瑩(化名),女,50歲,家住四川省遂寧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9日,張慧瑩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警察突然手持衝鋒槍破門而入,將張慧瑩等三名基督徒摁倒在地。接著,警察不由分說便開始到處翻箱倒櫃地搜查,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400元現金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張慧瑩等…

江蘇省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警方聯合跨省抓捕

衛豐(46歲)和妻子梁悅(38歲),均係江蘇省人,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5年8月的一天下午,六七名警察突然闖入衛豐夫婦開的小店,後將他們控制。隨後,警察強行押著衛豐到其家中搜查。進屋後,警察到處亂翻,搜出所有的信神書籍、兩台筆記本電腦、一台平板電腦、數台MP4播放器、兩個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