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嶺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法院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17日

趙燕,女,時年42歲,吉林省公主嶺市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3日上午10時許,本市轄區某村莊在上演著這樣的一幕:四名便衣警察在瘋狂抓捕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基督徒趙燕、陽光,抓捕中陽光僥倖脫身。警察見陽光跑掉就氣急敗壞地謾罵,並在村中圍捕,挨家搜翻,一無所獲後便兵分兩路,一隊人馬蹲守搜查,一隊人馬強行押趙燕回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警察將趙燕押到刑具室,核實個人信息後厲聲喝問:「你家還有誰信?是誰傳你信神的?跑掉的那個人是誰?你們教會有多少人信?都在哪兒聚會?你們傳福音的資料是哪裡來的?」趙燕均未正面回答,警察便把搜出的103本傳福音資料拿出來恐嚇趙燕說:「100本就夠判你一年的了。」傍晚,警察又去趙燕家搜家,搜走數本信神書籍和信神資料。最後警察將趙燕強行押送拘留所。

至拘留所,趙燕身上的900元現金被警察沒收(至今未還)。

拘留15天後,趙燕又被轉至看守所關押。關押期間,警察依然提審趙燕同樣的問題,結果如初。

最後,趙燕被法院判有期徒刑三年,至2015年12月12日刑滿獲釋。

釋放後,警方仍一直監視趙燕行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日照市一基督徒夫婦被非法抓捕 妻子被判刑五年

2015年8月的一天,山東省日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于紅(化名,女,43歲)夫婦正在出租房內經營生意,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在于紅家中一陣亂翻後,將翻出的信神書籍、光盤、教會錢財收據單全部沒收。之後,警察強行將于紅夫婦押到某基地關押。 關押期間,警察從不讓于紅夫婦吃飽飯,每頓只…

梅河口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一人被法院重判四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中午12點左右,梅河口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莊欣娟(化名,女,時年44歲)和呂媛(化名,女,50多歲)在當地轉運十幾箱(共約幾百本)信神書籍時,不料被惡人舉報。兩名男警聞訊趕至後,連人帶車強行押到公安局分局。 到了公安局分局,警察把兩名基督徒分開審問。兩名男警…

商丘市七名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2年11月6日晚上大約8點左右,河南省商丘市七名基督徒韓美(女,47歲)、王美華(女,49歲)、付丹(女,59歲)、尹蘭(女,71歲)、鮑玉(女,75歲)、李夢(女)、李青(女)正在一聚會處商量傳福音的事。因惡人舉報,突然四名警察衝進屋裡,一警察堵住門,惡狠狠地用手指她們…

安寧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拘留 法院判刑共三年零九個月

黃莉,女,47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家住雲南省安寧市。2005年4月29日晚上,四名警察突然闖入黃莉家,不由分說就開始到處翻箱倒櫃地搜查,結果什麼也沒搜到,就將黃莉強行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黃麗被警察強行戴上手銬扣押了一夜,並被勒令不許睡覺。審訊時,警察因對黃麗的回答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