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8日

閔依然(化名),女,33歲,貴州省遵義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點,閔依然正在雲南省昆明市的一聚會處,七八名便衣警察以查戶口為由強行闖入,隨後對聚會處進行查抄並搶走筆記本電腦、打印機、信神書籍、手機、MP4播放器、TF卡等物品。隨即將閔依然強行押到派出所。次日凌晨5點多,警察將閔依然關押到市看守所。

期間,中共警察找來一個人假裝是信主的兩次提審閔依然,以「交代就早日獲釋,幫忙找工作」為誘餌,誘勸她交出教會帶領的名單及教會信息,無果。

2013年1月,閔依然被轉押到省級看守所。期間,國保大隊警察三天兩頭提審閔依然,市國保局局長也對其多次提審,並恐嚇閔依然:「你不把所知道的教會信息交代出來,就判你八九年刑。」審訊均無果。

2014年3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閔依然有期徒刑三年。同年4月,閔依然被押到監獄服刑。

服刑期間,獄警為逼閔依然寫背叛神的三書(決裂書、保證書、悔過書),強令她白天做苦工,每晚抄寫傳統思想洗腦(抄至出獄)。還威脅她:「信全能神的人必須寫三書,不從,就關禁閉,嚴重的,還要追加刑期。」未逞。

2015年9月,閔依然獲釋出獄。

閔依然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被迫逃離家鄉。中共警察多次到閔依然家追問其行蹤,還將其年已七旬的父親抓到政府盤查,就連七歲小孩的手機號碼都抄去監控。因中共警察此舉,致使閔依然的親人身心受到極大傷害,閔依然至今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張掖市一基督徒被抓後判三年勞教

2003年6月20日下午3時許,甘肅省張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齊(化名,女,46歲)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七八名警察突然翻牆入室(未出示任何證件),並強行搜查基督徒的包,從小齊包裡搜出一部手機、傳呼機、400多元現金(未歸還),隨後將小齊等人強行銬押至公安局,後轉押至國保局。 國…

松原市警方抓捕、關押三名基督徒 其中兩人被判勞教三年

2003年4月的一天晚上9時許,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志遠(女,時年44歲)和王潔(女,40歲左右,原籍山東省)二人去本市一新人曲華(女,時年40多歲)家商量傳福音事宜時,被宗教人舉報。六七名警察聞訊闖入曲華家中,將高志遠、王潔、曲華三人強行押至國保大隊。 到了國…

興安盟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勞教三年

2003年8月16日,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的基督徒謝和麗(女)在興安盟某村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抓捕,並被押送到烏蘭浩特市公安局。 在局裡,兩名警察對謝女士審問道:「帶領是誰?教會裡還有誰?信神書籍是從哪裡來的?」謝女士答:「不知道。」警察氣得上去就用手砍謝女士後背,並用手銬將其雙…

海東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2年12月11日下午1時許,小任和其他基督徒在青海省海東市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隨後三名警察趕至,給小任打上背銬,連踢帶打將其拉上警車(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押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兩名警察針對信神及傳福音等事對小任展開審訊,未果。警察衝上前將小任的手、腳用老虎凳的鐵銬子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