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酷刑、勞教 釋放後被開除公職、養老保險被剝奪

2018年07月23日

袁澤,男,時年38歲,內蒙古赤峰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7月24日凌晨3點多鐘,袁澤一家三口正在熟睡中,突然,兩名警察破門而入,未出示任何證件,不容分說把袁澤押到一派出所後又轉押到公安局國保大隊。

在國保大隊裡,警察將袁澤的左手銬在2米高的暖氣管上,腳尖著地。下午4時許,4名警察審訊袁澤,一警察大聲喝問袁澤給多少人傳福音了,並逼袁澤交代其他基督徒的姓名及家庭住址,勒令他指認一名基督徒。袁澤避而不答,一警察上來薅住袁澤的頭髮,掄起胳膊連搧他十幾個耳光,頓時,袁澤暈頭轉向,耳朵嗡嗡直響,眼前發黑,鼻口流血。之後警察強迫袁澤蹲馬步近一個小時,袁澤體力不支癱坐在地上,全身哆嗦,兩名警察衝過來對他一頓連踢帶踹,強行將他拽起繼續蹲。袁澤又兩次癱倒,腿部失去知覺。酷刑審訊三個小時,無果後,袁澤被押至某看守所。

羈押期間,袁澤被幾次酷刑提審,未果。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非法判處袁澤勞教一年零六個月,於同年10月送到內蒙古赤峰市勞教所。

在勞教所,袁澤每天晚上被罰站兩個多小時,持續半個月,導致他兩條小腿腫脹加重,走路吃力,上下樓需要借助扶手。

2003年12月份袁澤終於結束了非人的牢獄生活。

袁澤獲釋後得知,他與另兩名基督徒都因信全能神被開除公職,社會養老保險被終止。

2011年,袁澤通過律師提出上訴,法院拒絕受理此案,說:「我們如果接了你們的案子,政府會不給我們經費的。你們到信訪辦去看看吧。」信訪辦的工作人員也拒收訴狀,譏諷道:「你們要打這個官司,除非找公安局局長寫證據,證明你們是冤案!」

中共的此次摧殘,致使袁澤兩條小腿每天都腫脹,經醫生診斷是下肢靜脈血栓,現已無法從事重體力活,沒有了公職與養老保險,只能靠打零工維持生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鍾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無端剝奪辦理低保資格

李瓊菲,女,54歲,湖北省鍾祥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於2012年5月患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不能幹體力活,按國家政策符合辦低保的條件。 2015年3月的一天,李瓊菲的丈夫碰到村治安主任,問道:「我妻子有病,什麼活也不能幹,能不能給她辦個低保?」治安主任口氣生硬地說:「她信全能…

湖北省荊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危房補貼

2018年2月9日上午,湖北省荊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秀芝(化名,女,50歲)去當地郵政儲蓄所領低保錢,被工作人員告知低保已取消。當天下午,曾秀芝到村支書家,問其低保被取消的原因,村支書不耐煩地說:「你不是信神不靠政府嗎?這是縣裡來人取消的。」 3月3日上午10點,曾秀芝又去村支…

內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沒收財物上萬元

2014年3月19日凌晨3時許,家住赤峰市某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英(女,時年40週歲)和家人正在熟睡,突然該縣國保大隊一行六人破門而入,對王小英大聲喝道:「起來,穿衣服!」王小英的丈夫上前勸阻說:「她因手術正在養病呢,不信我給你們拿化驗單去!」警察不予理會強行給王小英戴上手銬…

臨沂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開除黨籍、取消醫療保險

山東省臨沂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忠(化名,男,時年62歲),2009年3月因傳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獲釋後被開除黨籍,醫療保險也被取消。 2014年,中共為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一手炮製了「5·28」山東招遠案。隨後,中共下達祕密文件,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百日會戰」,地毯式搜捕全能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