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開除黨籍、取消醫療保險

2018年10月01日

山東省臨沂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忠(化名,男,時年62歲),2009年3月因傳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獲釋後被開除黨籍,醫療保險也被取消。

2014年,中共為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一手炮製了「5·28」山東招遠案。隨後,中共下達祕密文件,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百日會戰」,地毯式搜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程忠被迫離家躲藏。

7月1日,當地派出所3名警察闖入程忠家中,因程忠不在,警察抓捕未遂。

8月10日,程忠所在社區召開全體黨員會議,黨委主任氣勢洶洶地說:「共產黨不允許人信全能神,誰信神就是跟共產黨作對,就該開除他的黨籍。程忠是信全能神的,我宣布現在開除程忠的黨籍!」並勒令程忠本社區的黨員監視其行蹤。

2017年6月9日,3名警察闖進程忠家中,向其家人盤問程忠的下落,無果。

同年7月底,程忠因查出患有高血壓和冠心病,拿著醫療卡到醫院拿藥。醫生看到程忠病歷單上的名字,並未給其辦理,而是讓他到公安局報到。程忠擔心被抓捕,未去。一週後,程忠再次去拿藥,被醫生告知他的醫療保險已被取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內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沒收財物上萬元

2014年3月19日凌晨3時許,家住赤峰市某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英(女,時年40週歲)和家人正在熟睡,突然該縣國保大隊一行六人破門而入,對王小英大聲喝道:「起來,穿衣服!」王小英的丈夫上前勸阻說:「她因手術正在養病呢,不信我給你們拿化驗單去!」警察不予理會強行給王小英戴上手銬…

湖北省鍾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無端剝奪辦理低保資格

李瓊菲,女,54歲,湖北省鍾祥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於2012年5月患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不能幹體力活,按國家政策符合辦低保的條件。 2015年3月的一天,李瓊菲的丈夫碰到村治安主任,問道:「我妻子有病,什麼活也不能幹,能不能給她辦個低保?」治安主任口氣生硬地說:「她信全能…

湖南省衡陽市警察私闖民宅 肆意搜家抓人並沒收財物七千多元

肖劍明(男,64歲);朱紅桃(女,58歲)夫妻二人家住湖南省衡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8日晚6點多,朱紅桃正在門口,突然五名警察開一輛警車直奔而來,一警察沖朱紅桃問道:「這是肖劍明家嗎?我們是某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你那屋子是不是租出去了?你家有多少人?哪些人在樓…

內江市一對基督徒夫婦被抓 四十餘萬元被擄掠

四川省內江市隆昌縣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抄家,40多萬元個人財產被洗劫一空。現妻子仍被關押,丈夫獨自在家艱難度日。 李強,61歲;妻子張英(均化名),54歲,二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10月10日,四川省公安廳專案組組長帶七名警察強行闖入李強家中,將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