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株洲市四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補貼金

2018年07月23日

2014年12月16日下午2點,湖南省株洲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玉芬(化名,女,62歲)的丈夫(村組長)正參加村上的年終會。村支書說:「上面發了文件不允許信神,特別是共產黨員不允許信任何教派,只許信共產黨。」隨後指著徐玉芬丈夫說:「村裡凡是信神的都不發老人補貼金(該項補貼不需要申請,只要戶口屬於村集體,年齡滿60週歲就可領取這項補貼),你老婆信了神,這錢不許發。」徐玉芬丈夫不服,反駁道:「我老婆信神又沒有犯法!」村書記蠻橫地說:「不管你怎麼說,凡是信神的,一律不許發老人補貼金。每個黨員、組長都得到各組裡傳達不准信神。」

2015年2月10日晚上7點多,徐玉芬的丈夫到村委會領取老人補貼金,村書記輕蔑地說:「你老婆和村裡那三個信神的老人補貼金都被取消了。」但四名基督徒沒有屈服,仍堅持自己的信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臨沂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開除黨籍、取消醫療保險

山東省臨沂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忠(化名,男,時年62歲),2009年3月因傳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獲釋後被開除黨籍,醫療保險也被取消。 2014年,中共為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一手炮製了「5·28」山東招遠案。隨後,中共下達祕密文件,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百日會戰」,地毯式搜捕全能神…

內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沒收財物上萬元

2014年3月19日凌晨3時許,家住赤峰市某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英(女,時年40週歲)和家人正在熟睡,突然該縣國保大隊一行六人破門而入,對王小英大聲喝道:「起來,穿衣服!」王小英的丈夫上前勸阻說:「她因手術正在養病呢,不信我給你們拿化驗單去!」警察不予理會強行給王小英戴上手銬…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剝奪最低生活保障

家住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某旗的李潔(女,時年51歲)只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剝奪最低生活保障。 2008年3月,李潔丈夫病逝後,她因為年齡越來越大,身體還有病,需要長年吃藥,家裡沒有土地,沒有生活來源,只能靠打工維持生活。按此現狀,她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條件。2008年12月份至2…

湖北省咸寧市一基督徒被迫離家 警察對其丈夫多次威脅 兒子出國也被限制

2014年5月18日下午,湖北省咸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曉雲(化名,女,35歲)在當地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為躲避警察抓捕,程曉雲被迫離家躲藏。 6月的一天,村書記帶著派出所、司法局、公安局及維穩辦一行十幾人氣勢洶洶趕到程曉雲家,向其丈夫責問程曉雲的去向,並將程曉雲家的電腦主機(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