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衡陽市警察私闖民宅 肆意搜家抓人並沒收財物七千多元

2018年07月23日

肖劍明(男,64歲);朱紅桃(女,58歲)夫妻二人家住湖南省衡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8日晚6點多,朱紅桃正在門口,突然五名警察開一輛警車直奔而來,一警察沖朱紅桃問道:「這是肖劍明家嗎?我們是某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你那屋子是不是租出去了?你家有多少人?哪些人在樓上住?帶我們去看看。」隨後,警察到樓上徑直衝入一基督徒的房間,將正在看電腦的基督徒石軍(男,43歲)雙手銬住後,開始大肆搜查,後又來了七八名警察把整個屋子翻了個底朝天,搜出現金4500元、2台筆記本電腦、2個硬盤、2個集線器、6個讀卡器、2部手機、1台MP4、1個小音箱、TF卡近10張(物品總值3000多元)及信神書籍(均沒收未還)。隨後警察將肖劍明喊上樓,對其審問道:「他是你什麼人?叫什麼名字?還有一個人到哪兒去了?叫什麼?多大年紀?這些物品都是從哪兒來的?」肖劍明未正面回答。警察衝石軍吼道:「你是信全能神的,這是國家不允許信的!」之後押石軍上車,石軍抓著門不放,一警察威脅:「你不上車,我們就打了。」石軍被強行帶走,現在詳情不明。

次日下午2點多,幾名警察再次闖入肖劍明家,將石軍的房間翻了個遍,搜出一張TF卡,連同所有紙張全部帶走,臨走前勒令肖劍明去公安局一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荊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危房補貼

2018年2月9日上午,湖北省荊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秀芝(化名,女,50歲)去當地郵政儲蓄所領低保錢,被工作人員告知低保已取消。當天下午,曾秀芝到村支書家,問其低保被取消的原因,村支書不耐煩地說:「你不是信神不靠政府嗎?這是縣裡來人取消的。」 3月3日上午10點,曾秀芝又去村支…

母親信神 兒子被取消航空公司就業資格

新疆石河子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勞教,其兒子畢業後因母親有勞教記錄,被取消在航空公司就業的資格。 2003年5月,佟小方(化名,女,47歲)因信神被中共抓捕,並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勞教三年,2006年4月期滿獲釋。 2015年,佟小方的兒子田浩(21歲)畢…

中共給基督徒的特殊待遇

賀青,女,62歲,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1年10月,一年一度的徵兵開始了,賀青年滿21歲的大兒子一直都想去當兵,也積極報了名,體檢時各方面都順利地過關了,賀青兒子也是村裡唯一徵兵驗收合格的。當時,村支書曾對賀青兒子說:「咱這麼大一個村就驗上你一個人,我…

內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酷刑、勞教 釋放後被開除公職、養老保險被剝奪

袁澤,男,時年38歲,內蒙古赤峰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7月24日凌晨3點多鐘,袁澤一家三口正在熟睡中,突然,兩名警察破門而入,未出示任何證件,不容分說把袁澤押到一派出所後又轉押到公安局國保大隊。 在國保大隊裡,警察將袁澤的左手銬在2米高的暖氣管上,腳尖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