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黃石市一老年基督徒土地補償款被中共剝奪

2018年07月23日

2018年5月3日上午9點,湖北省黃石市村支書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華林(男,68歲)打電話,叫其到理事會領取土地補償款。李華林到後,村支書質問道:「你每天在家幹什麼?是在信神吧?」李華林未正面回答,理事會主管惡狠狠地說:「你最好放老實點,不要再信神了,否則一旦被抓住,最低要判三年,還要狠狠地打你!」李華林反問道:「你們叫我來,不是要解決我的土地補償款嗎?為什麼總是問信神的事?」村支書黑著臉比劃著說:「在村裡你家算是個困難戶,那點土地補償款早就應該給你的,還有你女兒得了癌症,政府也應該有補助,就是因著你信神,你女兒的補助我們給取消了。」李華林無奈離去,土地補償款至今也沒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黃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兒子一家被中共取消低保

伍悔,男,67歲,湖北省黃岡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9月15日,伍悔的小兒子在上班時突然暈倒,醫生確診其患有紅斑狼瘡病,喪失勞動能力。此後,伍悔的小兒子一家三口享有低保。 2011年3月20日上午8點30分,伍悔正在家吃飯,村組長找伍悔簽字,板著臉對其說道:「你孫…

湖北省黃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無辜被社區取消低保、住房補貼金

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城娥(化名,女,61歲)因丈夫的單位破產,在外面租房子住,家裡生活困難。2000年1月份,江城娥所在社區給其辦了低保,此後,江城娥每月能拿到50多元低保補助費。2011年,江城娥又能拿到住房補貼金,每年2100元。 2014年8月3日,江城娥聚會回家…

湖南省郴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家人受牽連無法辦低保

陳敏,女,64歲,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丈夫無法辦理低保。 2015年8月20日左右,陳敏的小女兒請人為陳敏丈夫(因車禍喪失勞動力)寫了申請辦低保的報告,陳敏大女婿將報告拿給村支書審批時,村支書說:「因你媽媽信神,你爸爸就不能夠享受低保,後代子女當兵考大學也…

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兒子受歧視調換工作

胡月,女,61歲,家住河南省洛陽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胡月的丈夫一直有病(有肝硬化、肝腹水、胃靜脈曲張嚴重),不能幹活掙錢還要看病花錢,胡月家在村裡是出了名的貧困戶,村裡人議論:如果不給胡月家報上低保到哪裡都說不過去! 2007年村裡就把胡月家報上了低保,沒想到就享受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