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鍾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無端剝奪辦理低保資格

2018年07月23日

李瓊菲,女,54歲,湖北省鍾祥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於2012年5月患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不能幹體力活,按國家政策符合辦低保的條件。

2015年3月的一天,李瓊菲的丈夫碰到村治安主任,問道:「我妻子有病,什麼活也不能幹,能不能給她辦個低保?」治安主任口氣生硬地說:「她信全能神,國家對信全能神的人還要大抓一批,就連孩子當兵、找工作都有攔阻,哪還能給她辦低保?你也不用再找了,找誰也沒用!」

李瓊菲被無端剝奪辦理低保的資格,心裡氣憤不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剝奪最低生活保障

家住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某旗的李潔(女,時年51歲)只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剝奪最低生活保障。 2008年3月,李潔丈夫病逝後,她因為年齡越來越大,身體還有病,需要長年吃藥,家裡沒有土地,沒有生活來源,只能靠打工維持生活。按此現狀,她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條件。2008年12月份至2…

內江市一對基督徒夫婦被抓 四十餘萬元被擄掠

四川省內江市隆昌縣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抄家,40多萬元個人財產被洗劫一空。現妻子仍被關押,丈夫獨自在家艱難度日。 李強,61歲;妻子張英(均化名),54歲,二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10月10日,四川省公安廳專案組組長帶七名警察強行闖入李強家中,將李…

湖南省株洲市四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補貼金

2014年12月16日下午2點,湖南省株洲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玉芬(化名,女,62歲)的丈夫(村組長)正參加村上的年終會。村支書說:「上面發了文件不允許信神,特別是共產黨員不允許信任何教派,只許信共產黨。」隨後指著徐玉芬丈夫說:「村裡凡是信神的都不發老人補貼金(該項補貼不需要申請…

湖北省隨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點多,湖北省隨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助(男,65歲)從菜園回家,村會計在村口將其攔住,對其說道:「你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就把你的低保、貧困戶補助取消。」說完就走了。 2月21日上午10點半,劉助到村裡的小商店買東西,村書記看到他就大聲喊道:「劉助,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