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門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 低保被中共取消

2018年07月23日

梅雙英,女,60歲,湖北省荊門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梅雙英因患高血壓常住醫院,其丈夫又因病退休,2016年1月1日,梅雙英在村裡辦了低保。後因丈夫在2017年病逝,將家裡積蓄幾乎花光。

2018年2月29日上午,梅雙英的兒子去銀行取低保錢,工作人員對其說:「你的低保在2017年7月6日就被取消了。」當天下午其兒子的姑父向村書記詢問此事,村書記惱火地說:「她信全能神,還在外面傳福音,所以將她的低保給取消了!」

梅雙英低保被取消,高血壓復發時,只能到診所買點藥來緩解病痛,再沒錢住院治療了,家裡就靠六畝地勉強維持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隨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點多,湖北省隨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助(男,65歲)從菜園回家,村會計在村口將其攔住,對其說道:「你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就把你的低保、貧困戶補助取消。」說完就走了。 2月21日上午10點半,劉助到村裡的小商店買東西,村書記看到他就大聲喊道:「劉助,你要…

基督徒因信神女兒受牽連 助學金被取消

李強,男,48歲,河南省三門峽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悉,李強的妻子也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他們在教會熱心盡本分,就成了當地所謂的「名人」,每到國家下發打擊宗教信仰的文件時,村幹部就去找李強和他妻子談話,並恐嚇說:「如果你們再信全能神,再傳福音,我們就把你們的名字報到鄉里…

湖南省永州市一六旬夫婦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劉利蘋,女,62歲,湖南省永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劉利蘋丈夫於1996年2月2日被醫院查出淋巴癌,一直靠藥物治療。2006年10月劉利蘋夫婦都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年底,因其兒子找關係,劉利蘋丈夫拿到了低保。2015年劉利蘋丈夫腦梗引起中風半邊身子癱瘓。 2017年…

洛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剝奪生活來源

王小愛(化名,女,47歲),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人,2012年成為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她原本有一個人人都羨慕的高薪工作,可就在2013年伴隨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瘋狂逼迫,而被中共給剝奪了... 2013年8月的一天,洛陽市某集團公司領導拿著國家統一下發的相信科學,反對信神,遠離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