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兒子受歧視調換工作

2018年07月23日

胡月,女,61歲,家住河南省洛陽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胡月的丈夫一直有病(有肝硬化、肝腹水、胃靜脈曲張嚴重),不能幹活掙錢還要看病花錢,胡月家在村裡是出了名的貧困戶,村裡人議論:如果不給胡月家報上低保到哪裡都說不過去!

2007年村裡就把胡月家報上了低保,沒想到就享受了一年,到了2008年春節時,胡月丈夫去領低保,不知因為什麼低保被取消了!

2014年3月20日,兩名村幹部來到胡月家,見胡月沒在家就給其兒子說:「你媽不在家,是出去信神了吧?因你媽信神低保被取消,村裡、鄉里什麼福利都沒你家份,所有補貼全部取消。你媽信神,名字都在鄉里掛著,你媽以後不能再信神,再信沒人給你說媒,沒人理你家人,你不嫌丟人呀,把你媽的書毀了,她就信不了了!」胡月的其兒子在兩人的威脅、慫恿之下就把胡月信神的書籍撕毀了。

據悉,早在2012年年底,就有人對胡月沒過門的兒媳婦說:「你別跟胡月的兒子在一起,他媽信神整天不在家……!」胡月未過門的兒媳婦在知道了她信全能神後,於2013年2月份就徹底跟胡月兒子分手了!

此後,胡月的兒子、丈夫就開始逼迫不讓她再信神,也不讓其他的信徒到家裡去!胡月的兒子常因她信神之事,跟她置氣!後來廠長和同事知道了胡月信全能神的事,就再也不與胡月兒子來往,還經常無端找胡月兒子的麻煩,胡月的兒子在廠裡實在呆不下去了,無奈之下只好換了份工作。

從2008年一直到2018年這10年間,就因為胡月信全能神,中共政府取消了她家應該享受的一切福利補助!胡月未過門的兒媳婦也因此跟兒子分手,胡月感到在中共這個無神論政黨掌權的國家,信神實在是太艱難了!信神本來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是在中國信神卻要承受來自國家的逼迫、周圍鄰居的歧視;丈夫、兒子的不理解,使她時時都活在痛苦的煎熬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迫逃亡十年 三十多萬元工資遭凍結

甘肅省定西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許(化名,男,79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追捕,在外逃亡十年。期間,因信神被剝奪近十年的退休工資,至今三十多萬元高額工資遭凍結,失去生活來源。 2008年5月,正值奧運會舉辦前期,中共以「維穩」之名對基督徒進行嚴打,下令抓捕所有信全能神的人。同年6月…

湖南省衡陽市警察私闖民宅 肆意搜家抓人並沒收財物七千多元

肖劍明(男,64歲);朱紅桃(女,58歲)夫妻二人家住湖南省衡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8日晚6點多,朱紅桃正在門口,突然五名警察開一輛警車直奔而來,一警察沖朱紅桃問道:「這是肖劍明家嗎?我們是某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你那屋子是不是租出去了?你家有多少人?哪些人在樓…

內江市一對基督徒夫婦被抓 四十餘萬元被擄掠

四川省內江市隆昌縣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抄家,40多萬元個人財產被洗劫一空。現妻子仍被關押,丈夫獨自在家艱難度日。 李強,61歲;妻子張英(均化名),54歲,二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10月10日,四川省公安廳專案組組長帶七名警察強行闖入李強家中,將李…

湖北省隨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點多,湖北省隨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助(男,65歲)從菜園回家,村會計在村口將其攔住,對其說道:「你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就把你的低保、貧困戶補助取消。」說完就走了。 2月21日上午10點半,劉助到村裡的小商店買東西,村書記看到他就大聲喊道:「劉助,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