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永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村幹部威脅 並剝奪辦低保的權利

2018年07月23日

胡艷梅,女,50歲,家住湖南省永州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6年11月14日上午10時許,三名村幹部闖進胡艷梅家,村治保主任對其吼道:「你不要信了,今天我們開派出所的車就是來抓你的。」胡艷梅並不畏懼,三人悻悻離去。

2017年4月12日的下午,胡艷梅娘家哥哥突然來家裡對她說:「我今天與某幹部吃飯時,說你醫治妹夫的病已傾家蕩產了,現妹夫因病死了,孩子未成家,房子破舊漏雨,你應該辦低保了。」誰知該幹部開口就說:「你妹是信神的,哪能辦低保,沒叫人去抓她就算好了。」胡艷梅哥哥還勸其說:「你別再信神了,不然有被抓的危險,還會連累我們。」胡艷梅沒聽從。

胡艷梅本該享有低保待遇,中共因其信神不給辦,這是想斷絕信神之人的活路,胡艷梅為此痛苦、氣憤不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低保

2012年12月份的一天清晨5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趙玲(女,時年60週歲),家住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在該旗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國保大隊的兩名警察聞訊趕到,奪去趙玲手裡數本傳福音資料,沒收一台價值四五百元左右的音響(至今未還),強行把趙玲押至國保大隊,期間未出示任何證件。 …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剝奪最低生活保障

家住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某旗的李潔(女,時年51歲)只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剝奪最低生活保障。 2008年3月,李潔丈夫病逝後,她因為年齡越來越大,身體還有病,需要長年吃藥,家裡沒有土地,沒有生活來源,只能靠打工維持生活。按此現狀,她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條件。2008年12月份至2…

湖北省黃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無辜被社區取消低保、住房補貼金

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城娥(化名,女,61歲)因丈夫的單位破產,在外面租房子住,家裡生活困難。2000年1月份,江城娥所在社區給其辦了低保,此後,江城娥每月能拿到50多元低保補助費。2011年,江城娥又能拿到住房補貼金,每年2100元。 2014年8月3日,江城娥聚會回家…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獲釋後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也被開除黨籍。 林草(化名),女,39歲,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學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會處聚會時,遭警察抓捕,隨後被祕密關押至一洗腦中心洗腦一週,並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