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

2018年10月01日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獲釋後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也被開除黨籍。

林草(化名),女,39歲,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學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會處聚會時,遭警察抓捕,隨後被祕密關押至一洗腦中心洗腦一週,並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關押一個月,後林草被取保候審一年。

林草獲釋後,於10月31日返回學校。校長、書記和辦公室主任追問她信神之事,並以此為由取消其教師資格,直接將她安排在行政組上班。校方還以「學生是未成年人,不允許有宗教信仰」為由限制林草接觸學生,此舉已違背當初校方與林草簽訂的教師合同。

校方還要求林草寫放棄信神的保證書,強迫她看黨章黨紀,學習習近平談話,寫思想彙報,並威脅說:「學校是共產黨統治下的學校,只允許講無神論,你不寫保證書放棄信仰,永遠只能呆在後勤部門幹行政工作,別想再回到原位。」林草未從。

2015年6月,辦公室主任告知林草,因其信神所有榮譽都被取消,升職加薪、教師評優、子女報考重點學校等權利也均被剝奪。

2016年2月左右,林草又被降級至學校的教務處工作,2017年3月再次被降至保管室當保管員,並被取消聽課、監考資格。

2016年7月,林草準備出國旅遊,市公安局得知後立即對其進行限制,並稱:「你還是政府的監視對象,不允許出國。」還將其護照設置成無效,林草因此損失6000元。此後,林草準備出國留學,也遭到市公安局「610辦公室」的限制。

2017年11月10日,林草所在的學校召開全體黨員大會,校領導逼林草退黨,並說:「共產黨是無神論,你要堅持信神,就自動申請退黨。」隨後當場宣布開除林草黨籍。

此外,中共還利用學校和林草的家人對其進行盤問、監視。林草長期承受工作上的歧視與人身自由的限制,內心痛苦壓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鍾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無端剝奪辦理低保資格

李瓊菲,女,54歲,湖北省鍾祥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於2012年5月患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不能幹體力活,按國家政策符合辦低保的條件。 2015年3月的一天,李瓊菲的丈夫碰到村治安主任,問道:「我妻子有病,什麼活也不能幹,能不能給她辦個低保?」治安主任口氣生硬地說:「她信全能…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低保

2012年12月份的一天清晨5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趙玲(女,時年60週歲),家住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在該旗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國保大隊的兩名警察聞訊趕到,奪去趙玲手裡數本傳福音資料,沒收一台價值四五百元左右的音響(至今未還),強行把趙玲押至國保大隊,期間未出示任何證件。 …

內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沒收財物上萬元

2014年3月19日凌晨3時許,家住赤峰市某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英(女,時年40週歲)和家人正在熟睡,突然該縣國保大隊一行六人破門而入,對王小英大聲喝道:「起來,穿衣服!」王小英的丈夫上前勸阻說:「她因手術正在養病呢,不信我給你們拿化驗單去!」警察不予理會強行給王小英戴上手銬…

遼寧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判刑 退休金被剝奪

潘慧欣,女,現年55歲,家住遼寧省遼陽市,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3年12月22日上午11點半,潘慧欣騎車走到菜市場西頭,被當地警察抓捕。2014年2月12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非法判處潘慧欣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於2016年12月22日刑滿出獄。(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