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8年07月23日

劉慶英,女,74歲,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4年4月,劉慶英因家庭貧困,向村委會遞交報告申請低保,經村委會審批合格。同年8月,劉慶英的低保辦理成功,但直到年底,她還未享受到低保。

2015年3月6日,劉慶英的兒子到大隊幹部家喝喜酒,幾個幹部對其輕蔑地說:「你媽媽還在信神,那個低保就要取消,如果你媽媽不信神就給她低保錢。」劉慶英得知後,表示堅決要信神,後劉慶英的低保被中共取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內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酷刑、勞教 釋放後被開除公職、養老保險被剝奪

袁澤,男,時年38歲,內蒙古赤峰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7月24日凌晨3點多鐘,袁澤一家三口正在熟睡中,突然,兩名警察破門而入,未出示任何證件,不容分說把袁澤押到一派出所後又轉押到公安局國保大隊。 在國保大隊裡,警察將袁澤的左手銬在2米高的暖氣管上,腳尖著地。…

湖北省武漢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剝奪低保待遇 導致其生活苦不堪言

2018年4月12日上午8點半,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歲)去堂弟(省機關幹部)的單位,找其幫忙辦低保,堂弟說:「村治安主任說現在國家嚴厲打擊信全能神的,誰敢給你辦低保。」李翠花失望離開。 據悉,李翠花因在當地傳福音出名,曾多次遭村幹部警告。 2016年…

安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全家人低保被中共剝奪

王新平,女,時年45歲,河南省安陽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6年王新平丈夫去世,四個孩子正在上學,王新平又患有腰椎間盤突出不能幹重活,王新平和四個孩子靠種四畝地生活,家裡很貧苦。2009年王新平向政府申請低保,按國家政策王新平享受上了四口人的低保(有一個女兒的戶口上到別人…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開除公職 每月八千元工資全被扣除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開除黨籍、公職,每月8000元工資全被扣除,一切福利待遇被剝奪,生活陷入困境。 李天涯(化名),男,時年60歲,山東省德州市人。 李天涯自1980年就在濟南市某教委任職,2016年內退後打點零工,他信神的事不慎被老闆知曉並被舉報。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