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信神 兒子被取消航空公司就業資格

2018年10月01日

新疆石河子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勞教,其兒子畢業後因母親有勞教記錄,被取消在航空公司就業的資格。

2003年5月,佟小方(化名,女,47歲)因信神被中共抓捕,並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勞教三年,2006年4月期滿獲釋。

2015年,佟小方的兒子田浩(21歲)畢業於某航空技術學校,其在校的最後一年被一家航空公司錄用。航空公司規定,員工入職前必須出具全家人無犯罪記錄的政審證明才能上班。

2015年6月至7月,佟小方和丈夫、兒子前後三次到當地派出所開具該證明,其兒子和丈夫的證明順利開好,佟小方的證明卻屢屢遭拒,警方稱:因佟小方信全能神被勞教過,不能給她開無犯罪記錄證明。

看到兒子入職無望,佟小方抱著一線希望給航空公司打電話,希望他們能通融一下,但對方稱:這是國家政府的規定,沒辦法。佟小方又給該單位相關工作人員打電話說明情況,仍遭拒絕。

因著中共對信神之人的逼迫和不公待遇,佟小方的兒子被取消在航空公司的就業資格,從此心靈深受打擊,對前途失去信心,至今未走出受傷害的陰影。為此,一家人也都感到壓抑、心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南省永州市一六旬夫婦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劉利蘋,女,62歲,湖南省永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劉利蘋丈夫於1996年2月2日被醫院查出淋巴癌,一直靠藥物治療。2006年10月劉利蘋夫婦都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年底,因其兒子找關係,劉利蘋丈夫拿到了低保。2015年劉利蘋丈夫腦梗引起中風半邊身子癱瘓。 2017年…

湖北省黃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兒子一家被中共取消低保

伍悔,男,67歲,湖北省黃岡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9月15日,伍悔的小兒子在上班時突然暈倒,醫生確診其患有紅斑狼瘡病,喪失勞動能力。此後,伍悔的小兒子一家三口享有低保。 2011年3月20日上午8點30分,伍悔正在家吃飯,村組長找伍悔簽字,板著臉對其說道:「你孫…

湖北省咸寧市一基督徒被迫離家 警察對其丈夫多次威脅 兒子出國也被限制

2014年5月18日下午,湖北省咸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曉雲(化名,女,35歲)在當地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為躲避警察抓捕,程曉雲被迫離家躲藏。 6月的一天,村書記帶著派出所、司法局、公安局及維穩辦一行十幾人氣勢洶洶趕到程曉雲家,向其丈夫責問程曉雲的去向,並將程曉雲家的電腦主機(價…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獲釋後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也被開除黨籍。 林草(化名),女,39歲,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學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會處聚會時,遭警察抓捕,隨後被祕密關押至一洗腦中心洗腦一週,並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