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寧市一基督徒被警方監控 買火車票看病遭盤問

2018年07月23日

2018年4月26日下午2點20分,家住湖北省咸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雪(女,56歲)在火車站買了一張第二天早上去某市的火車票。當天下午6點左右,社區一女工作人員打電話問其丈夫:「你老婆明天早上去某市幹什麼?」丈夫說:「她去看病,怎麼她一買票你們的電話就打來了?」對方回答:「是上面打電話叫我們來問的。」

晚上7點10分,鄭雪和丈夫在客廳看電視,派出所副所長和一名警察突然來訪。副所長問其丈夫:「鄭雪明天去某市做什麼?」丈夫如實回答,鄭雪將病歷遞給副所長,生氣反問:「我買票只是去看病,犯什麼法了?難道我連門都不能出了嗎?」副所長不理會,另一警察趁機給鄭雪拍照。鄭雪氣憤地與其辯駁,副所長說:「拍照是為了向上面證明我們來過。」說完就上車走了。

晚上9點15分,社區書記和辦事員再次到鄭雪家,丈夫氣憤地問:「鄭雪就買了一張火車票,你們社區和派出所的人就輪番來問,到底什麼意思?」書記說:「我們也沒辦法,下午6點我接到省政法委發來的信息,要我們了解鄭雪去某市幹什麼,並給她拍照。」得知鄭雪是去看病,書記不顧其反對,強硬要求送她去,隨後辦事員強行給鄭雪拍照後離去。

次日早上6點30分,社區3人開車將鄭雪送往某市看病。

據了解,鄭雪因信全能神於2004年被惡人舉報,曾在當地派出所留下記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撫州市兩位年過古稀基督徒被警察恐嚇搜家

陳心(化名,男,73歲),長連(化名,女,73歲,)夫妻二人家住江西省撫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9日下午2點左右,鎮黨委書記夥同5名鎮幹部和一名警察來到陳心家,質問陳心是否信神。陳心承認自己信全能神,書記凶巴巴地大聲吼道:「全能神教會,國家要鎮壓,不允許信。」接…

高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遭監視

楊凡(化名),女,52歲,江西省高安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早上8點,楊凡在本地醫院門口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所長夥同一名「地頭蛇」趕至現場將楊凡強行拽上車,押到派出所,審問無果,中午12點將楊凡釋放。 2012年12月12日早上7點,村治…

南昌市基督徒被抓後長期遭監視

夏馨(化名),女,時年53歲,家住在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一天晚上7點多,夏馨和兩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兩名便衣警察強行拖上車押至當地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強行搜走夏馨的手機(後歸還),並押來另一基督徒跟夏馨相互指認,還逼問道:「你們到底是哪裡人,姓什…

為躲避中共抓捕 基督徒在外逃亡八年 有家難歸

傅雪梅(化名),女,36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點,3名鄉鎮幹部闖進傅雪梅家,對其丈夫說:「今天特意來你家,就是因為你們信了神,我們是來做你們的思想工作,你們不要去信了。」接著從衣兜裡拿出其丈夫、哥哥、嫂子等幾名基督徒的名字給傅女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