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入戶抄家、抓捕

2018年07月23日

楊盡(化名),女,69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7年11月一天下午3點多,當地2名村幹部夥同2名警察翻過楊盡家圍牆非法闖入楊盡家。一警察厲聲道:「給我站起來。」隨即強行對楊盡進行搜身,將一本信神書籍沒收。另一警察衝楊盡大罵並喝令其跟他們去派出所。楊盡不從,警察就往她臉上狠搧一耳光,強行將其押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審訊室,一警察盤問楊盡家庭狀況,還問楊盡認不認識某某基督徒,楊盡沒正面回答。另一警察繼續追問:「你在哪兒聚會,是誰傳福音給你的?」無果。警察見實在問不出什麼,晚上9點多才將楊盡釋放。

此後,楊盡在家看信神書籍時總把門窗栓好,擔心警察會隨時破門而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九江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釋放後長期遭騷擾監控

劉玲(化名)女,66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釋放後,長期遭當局監控、騷擾。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點多,劉玲在一小區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將劉玲包圍後,將其抓捕押到派出所進行審訊,審問無果。劉玲被警察扣以「擾…

九江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恐嚇被村幹部監視

榮之(化名),女,75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9月8日上午,榮之正在家裡讀信神書籍,村書記帶著一個陌生人闖進來大吼道:「你知不知道這是犯法,我叫警察來把你抓走!」邊說邊撥打110。一會兒,開來兩輛警車,從車上下來4名警察,一警察拿著相機在房間裡拍了幾下。…

鷹潭市一基督徒傳福音被抓 後遭監控

李明(化名),男,時年42歲,江西省鷹潭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3日下午2點左右,李明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12月5日上午,5名警察開車到李明老家,將李明家的上下樓都搜了一遍,搜出一份信神資料與福音磁帶。12月7日下午,警察繼續審訊李明,直至李明高血壓病發…

漢川市一基督徒因家人舉報遭警察監控

2017年7月9日下午1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芬(女,56歲,湖北省漢川市人)給兒媳婦傳福音,兒媳婦不接受將其舉報。下午6點半,楊芬正在房間休息,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4名警察驅車趕至楊芬家。在其不信的兒子陪同下,警察在楊芬家搜到1一部MP3並沒收(至今未還)。警察走後,楊芬聽兒子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