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州市兩位年過古稀基督徒被警察恐嚇搜家

2018年07月23日

陳心(化名,男,73歲),長連(化名,女,73歲,)夫妻二人家住江西省撫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9日下午2點左右,鎮黨委書記夥同5名鎮幹部和一名警察來到陳心家,質問陳心是否信神。陳心承認自己信全能神,書記凶巴巴地大聲吼道:「全能神教會,國家要鎮壓,不允許信。」接著又逼問:「你女兒是誰傳的?」陳心沒有正面回答。派出所警察拿出手機給陳心夫妻倆及房子拍照,又喝令他們交出信神書籍,夫妻倆不從。警察誘導說:「以後有人來傳福音,你就打110報警,你自己以後也不要去信了,更不要去傳福音。」臨走時,書記又對兩老威脅道:「你們以後不要去信神,不要出去聚會了,如果被我們抓到了就要坐牢。」

事隔3天,縣政府政法副書記又帶著9名官員(分別是:縣政府3人、鎮政府3人、派出所1人、村主任、村支部書記)闖進陳心家,勒令陳心夫妻倆撥通兒子的電話。電話撥通後,副書記搶過手機質問道:「你知不知道你父母信神?知不知道你大姐的去處?」陳心兒子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逼著陳心拿出戶口本、身分證來登記、拍照,還進到陳心房間,到處搜查有無信神書籍,無果。臨走前,派出所所長威脅道:「你們再也不能去信神了,如果你再信的話,以後你孫子孫女不能考大學、考公務員,再看見你們出去聚會,傳福音,被我們抓住了,就要判你們坐十年八年的牢,看你骨頭有多硬。以後有人來你家傳福音要及時報告你村主任或打110,我們會來抓。」

陳心夫妻因著中共警察、政府幹部兩次查訪,後看到警車就擔心被抓捕,平時看信神書籍就格外小心謹慎,甚至隱藏到山上聚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監控

萬春華(化名),女,64歲;李文(化名),女,80歲;張果果(化名),女,47歲,均是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5月6日,張果果站在家門口休息,兩名居委會的幹部來到她家,婦女主任問張果果:「你信了神?有人舉報說萬春華經常來你家。」張果果未正面回答。另一幹部強行…

九江市一基督徒長期受到監視騷擾

2014年11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甘權(化名,男,現年57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在路上遇見單位廠長和當地派出所2名警察。警察問:「你去哪裡了?」甘權說帶他母親看病了。警察從公文包裡拿出信神書籍,說:「我們在你家搜到信神書籍。」甘權反問:「你們私自闖入我家查抄?」警察未予回…

高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遭監視

楊凡(化名),女,52歲,江西省高安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早上8點,楊凡在本地醫院門口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所長夥同一名「地頭蛇」趕至現場將楊凡強行拽上車,押到派出所,審問無果,中午12點將楊凡釋放。 2012年12月12日早上7點,村治…

九江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釋放後長期遭騷擾監控

劉玲(化名)女,66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釋放後,長期遭當局監控、騷擾。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點多,劉玲在一小區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將劉玲包圍後,將其抓捕押到派出所進行審訊,審問無果。劉玲被警察扣以「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