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一基督徒兩次被抓 獲釋後仍被監視

2018年07月23日

青青(化名),女,56歲,浙江省杭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7年9月7日晚上8點左右,一陌生人以找青青丈夫有事為由誘騙青青開門,隨即,3名警察闖進屋內強行將青青押往派出所。

青青在派出所裡胃病發作嘔吐不止,警察視而不見,把她帶到審訊室連續審訊了兩三個小時逼其交代信神的事,青青一句話沒說。警察見審不出什麼,凌晨一點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把青青押至看守所,於2007年9月30日釋放。

在看守所期間,警察強迫青青帶病幹活。期間,警察反覆審問青青有關教會的情況及其個人信神情況,青青未回答。警察就以青青兒子的前途威脅說:「如果你不與警方配合,你兒子大學畢業工作找不到。你以為不說就沒事了,不說我們照樣判你3年刑,讓你在監獄裡受苦,等你3年牢獄生活滿了,你出去丈夫不要你了,兒女也不要你了,看你以後怎麼生存……」無果。警察又利用青青家人勸說,欲讓其出賣教會,青青未動搖。

2007年9月30日,釋放當天,派出所所長對青青說:「你每月月底到派出所報到,還要隨叫隨到,如果出縣城要向政府申請報告批准。」

2012年12月28日,青青在小村莊傳福音,被三自長老舉報。晚上7點左右,當地3名警察將其抓捕押送到當地派出所,關到一個漆黑的地下室裡。

所長來審問時,青青已被關在一個鐵籠子裡兩個多小時。所長說:「我們抓你們是沒有辦法,是習近平下達的文件。」從當天晚上11點一直到第二天晚上7點左右,沒有審出什麼,警察最終以「信邪教」為由,將青青押往當地拘留所關押12天。期間,拘留所的警察讓青青簽褻瀆神的字,遭拒。警察惡狠狠地拍桌子罵:「你不簽字,關你3年牢獄。」無果,青青於2013年1月10日釋放。

獲釋後,每次中共有什麼活動,警察都會上門或打電話盤問青青是否在家或有無再出去信神等。2016年9月開峰會期間,中共政黨派了5個人監視青青的舉動,使得青青不能正常聚會,連平時的進出也受限制,生活得很壓抑。

青青因信神兩次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後又遭到警察多次上門盤問、監視,每天過著擔驚受怕的日子,活在痛苦中,後被迫離家,至今(2018年5月)有家不能回。一想到家庭、兒女不能照顧,青青心靈備受煎熬,深深的感受到在這個無神論國家信神沒有人身自由,隨時都有坐監的危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撫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監視遭非法搜家

月月(化名),女,55歲,江西省撫州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2月4日下午,月月和一基督徒在一起聚會,被惡人舉報,大隊幹部帶了派出所一名警察來到月月家,警告說:「聽說你家裡在聚會,以後別聚會了!」 2017年5月24日,村幹部帶了6名警察及鄉幹部來到月月家。一警察向月月…

萍鄉市兩名基督徒被抓捕拘留 釋放後仍遭監視

蘇蘭(化名,女,54歲),江西省萍鄉巿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5月12日晚上8點多,蘇蘭在傳福音時遭人舉報,被兩名便衣警察抓捕到當地派出所。 當晚9點左右,警察聯繫村幹部帶著3名警察到蘇蘭的出租房搜查,搜走多本信神書籍。審訊期間,蘇蘭對派出所所長逼問其有關信神信息,拒絕…

贛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監控 被迫離家逃亡

鍾桂英(化名),女,49 歲,江西省贛州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7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村裡有人來通知鍾桂英說:「鄉黨委的鍾書記叫你們去村委會,他說要認識這些信神的人。」隨後鍾桂英去了村委會,書記沉著臉質問道:「你叫什麼名字?你是不是在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警察會抓的。」…

宜春市一基督徒屢遭中共警察監視恐嚇

魏小風(化名),女,50歲,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3月2日上午9點半,3名警察衝進魏女士家,魏女士見狀趕緊往山上跑,一警察追來並將魏女士抓回家。警察問她是不是教會的骨幹,魏女士未正面回答。警察一次次逼她交出信神書籍與播放器,見其不交,就到處翻找,將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