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監控 被迫離家逃亡

2018年07月23日

鍾桂英(化名),女,49 歲,江西省贛州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7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村裡有人來通知鍾桂英說:「鄉黨委的鍾書記叫你們去村委會,他說要認識這些信神的人。」隨後鍾桂英去了村委會,書記沉著臉質問道:「你叫什麼名字?你是不是在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警察會抓的。」鍾桂英沒有回答。

因鍾桂英的名字在派出所,警察隨時可以來抓捕她。她不敢在家聚會就與4名基督徒躲到山裡聚會。

2014年9月18日下午五點多,兩名警察到鍾桂英家,見其在家,就小聲說:「她在家,我們走吧!」這時,鍾桂英才知道警察在監視她。

2016年3月的一天上午,鍾桂英在聚會回家在路上碰到一名基督徒的妻子,她對鍾桂英說:「剛才村幹部帶派出所的人去你家,見你不在家,就問鄰居你去哪兒了。」鍾桂英怕警察還會上門找她,出去聚會時怕碰到警察,就不敢再走馬路而是繞山路。

2017年4月16日上午十點多,當地派出所一警察來到鍾桂英家,見其不在家就在家門口等,最後被鄰居告知鍾桂英外出打工才離開。

在中共的監視下,鍾桂英只好離家在外信神。後來,鍾桂英得知,有的基督徒從外地回家時被中共抓捕,就更不敢回家。快到過年了,看到別人家都帶著兒女紅紅火火過年,鍾桂英也非常思念自己的兒女心裡感到特別難受痛苦,是中共的監視導致他們骨肉分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萍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李新蘭(化名),女,63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點,住在李新蘭家的4名基督徒從外面辦完事回來。不一會兒,當地派出所6名警察衝進來,未經李新蘭同意直接往樓上衝,當場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現金80元。警察從現場一台…

杭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罰款 後一直被監視

張娜(化名)女,72歲,浙江省杭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點左右,張娜和幾名基督徒一起去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拿著電警棍,將他們包圍,沒收福音資料,並威脅道:「是誰讓你們這樣傳福音的?你們信的是國家不允許的,都跟我們到派出所去。…

漢川市一基督徒因家人舉報遭警察監控

2017年7月9日下午1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芬(女,56歲,湖北省漢川市人)給兒媳婦傳福音,兒媳婦不接受將其舉報。下午6點半,楊芬正在房間休息,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4名警察驅車趕至楊芬家。在其不信的兒子陪同下,警察在楊芬家搜到1一部MP3並沒收(至今未還)。警察走後,楊芬聽兒子說…

宜春市一基督徒屢遭中共警察監視恐嚇

魏小風(化名),女,50歲,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3月2日上午9點半,3名警察衝進魏女士家,魏女士見狀趕緊往山上跑,一警察追來並將魏女士抓回家。警察問她是不是教會的骨幹,魏女士未正面回答。警察一次次逼她交出信神書籍與播放器,見其不交,就到處翻找,將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