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一家遭中共非法追捕 被迫長期逃亡

2018年07月23日

雷娜(化名),女,28歲,江西省萍鄉市人,與父母一起信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雷娜一家因信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迫害,多年來被迫逃亡,有家難歸。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點左右,3名鄉政府的人闖進雷娜家,一人拿出一張寫有幾名基督徒名字的紙,對雷娜父母說:「你們的名字已經到了市裡,你們信全能神政府不支持,不能再信了。如果下次看到你們還到處傳福音,就對你們不客氣!」說完就走了。此後,鄉政府的工作人員一直隔三差五地到雷娜家來騷擾,並且還讓左鄰右舍監視他們一家人的行蹤。

2008年6月18日晚上7點左右,鄉幹部帶著七八名警察像土匪一樣闖進雷娜家裡,雷娜哥哥被迫躲到了山上。警察逼雷娜父親寫保證書不再信全能神,遭拒。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警察將她父親非法押到派出所。期間,警察用電警棍在雷娜父親身上亂戳,並對其人格進行侮辱,逼其叫一名年輕警察「爸爸」,把黑油印抹在其臉照相,並逼問教會情況,審訊無果。警察將雷娜的父親押到看守所,非法拘留7天,罰款300元。

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雷娜與母親、哥哥也被迫逃亡5個月。

2008年奧運會期間,鄉政府綜合辦主任打電話給雷娜父親說:「這段時間你不能離開家,每天中午12點準時接我的電話,這是上級的指示!」

2008年12月6日上午10點,因惡人舉報,3名警察將正在聚會的雷娜母親和另外3名基督徒抓捕,並擄走若干本信神書籍,錢財566元。警察對他們軟硬兼施、恐嚇逼問教會情況,無果後將他們押往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個月。在看守所審訊無果,雷娜母親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一年零六個月。此後,中共警察對雷娜一家的監控、騷擾不斷。

2012年11月,鄉政府辦主任帶著4名警察來到雷娜家,雷娜父親看見巡邏車朝他家駛來,便趕快把大門關上,從後門逃到了山上。警察見他們不在家,就從後門進到屋內亂翻,後又在門口等了一個小時,走時在牆上貼了兩張打擊宗教信仰的反面宣傳單。晚上7點左右,主任打電話給雷娜父親,說:「聽說你又在傳福音,你再去傳就抓你坐牢,聽見沒有!你不要再信神,也別去傳福音了,把這些信神書籍全部燒掉!」雷娜父親嚴詞拒絕,主任聽後暴跳如雷地威脅道:「你還說要去信,我現在就要打電話給派出所的人把你抓起來!」

2012年12月,鄉政府的人又打電話盤問雷娜父親的行蹤,並威脅說信全能神是國家不允許的,逼其放棄信仰。

2014年8月12日,雷娜從親戚(擔任村幹部)那兒得知,雷娜一家人因信全能神已被政府鎖定為抓捕對象,隨時都有被抓的危險。2014年8月13日,雷娜被迫離家躲藏。

2014年下半年,鄉政府兩人驅車來到雷娜家,打探其一家人的去向,無果後離開。

2015年6月19日,雷娜因急事需處理,晚上悄悄回了家,在家裡只待了一晚就匆忙離開了。後從她親戚那兒得知,她走後沒幾天警察就開車到她家抓人,親戚還勸她說:「你不要回去了,回去就會被警察抓捕。」

之後的幾年,警察一直在追捕雷娜一家人,還經常去她親戚家追問,打探他們的去向,並揚言若抓到雷娜母親就要判刑四五年。

2018年元月,雷娜從外婆那兒得知,村長到她外婆家說:「雷娜和她媽媽已被列入黑名單被放在網上,公安局都有她們名字,現在被通緝了。你勸勸她們不要信神了。」

中共長期的追捕、逼迫,致使雷娜一家人有家不能歸、骨肉分離,沒有安身之處。雷娜心裡痛苦不堪,深感在中國信神太難,沒有一點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高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遭監視

楊凡(化名),女,52歲,江西省高安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早上8點,楊凡在本地醫院門口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所長夥同一名「地頭蛇」趕至現場將楊凡強行拽上車,押到派出所,審問無果,中午12點將楊凡釋放。 2012年12月12日早上7點,村治…

萍鄉市兩名基督徒被抓捕拘留 釋放後仍遭監視

蘇蘭(化名,女,54歲),江西省萍鄉巿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5月12日晚上8點多,蘇蘭在傳福音時遭人舉報,被兩名便衣警察抓捕到當地派出所。 當晚9點左右,警察聯繫村幹部帶著3名警察到蘇蘭的出租房搜查,搜走多本信神書籍。審訊期間,蘇蘭對派出所所長逼問其有關信神信息,拒絕…

萍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李新蘭(化名),女,63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點,住在李新蘭家的4名基督徒從外面辦完事回來。不一會兒,當地派出所6名警察衝進來,未經李新蘭同意直接往樓上衝,當場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現金80元。警察從現場一台…

萍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屢遭監視騷擾

劉瑾(化名),女,49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3月的一天上午9點,劉瑾在家裡做家務,兩名警察闖進來威脅道:「不要到處傳福音,你如果不聽,以後就不能享受國家待遇,小孩不能考大學、不能當兵、也不能考公務員!」劉瑾反駁道:「我信神是走正路,又不是做什麼犯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