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鄉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任意搜查

2018年07月23日

李桂香(化名),女,80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曾接待了基督徒梁某。

2017年7月14號,梁某在外聚會時被警察抓捕,警察從梁某身上搜到李桂香家的鑰匙。

2017年7月下旬的一天傍晚,李桂香鎖好大門,剛脫了衣服準備洗澡,突然闖進6名警察(5男1女),一女警拿著衣服讓李桂香穿好出來。警察拿著一串鑰匙質問李桂香:「這串鑰匙是你家的嗎?有沒有外人住在你家?」李桂香未正面回答。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走進房間,打開床頭櫃查看,接著又拿著鑰匙到二樓搜查,搜出一些傳福音資料、兩千多塊錢現金並沒收。

4天後,兩名警察再次到李桂香家,進來就問李桂香要樓上的鑰匙。他們拿著鑰匙上樓又搜走了梁某的一部分物品。

因警察兩次上門搜查,為了不牽連其他基督徒,李桂香不敢與教會接觸,無法聚會,心裡感到特別痛苦、壓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監控

萬春華(化名),女,64歲;李文(化名),女,80歲;張果果(化名),女,47歲,均是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5月6日,張果果站在家門口休息,兩名居委會的幹部來到她家,婦女主任問張果果:「你信了神?有人舉報說萬春華經常來你家。」張果果未正面回答。另一幹部強行…

九江市一基督徒長期受到監視騷擾

2014年11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甘權(化名,男,現年57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在路上遇見單位廠長和當地派出所2名警察。警察問:「你去哪裡了?」甘權說帶他母親看病了。警察從公文包裡拿出信神書籍,說:「我們在你家搜到信神書籍。」甘權反問:「你們私自闖入我家查抄?」警察未予回…

贛州市一少年基督徒被警察鎖定監控 後遭學校勸退

肖菲(化名),女,15歲;張晗(化名),女,18歲,均是江西省贛州市人,因信神被警察押至派出所接受審訊。之後在中共警察的威逼利誘下,肖菲被家人限制人身自由,更遭學校勸退,失去受教育的權利。 肖菲和同學張晗(化名,女,18歲)因在當地信神出名,被惡人舉報,2017年5月17日下午…

萍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屢遭監視騷擾

劉瑾(化名),女,49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3月的一天上午9點,劉瑾在家裡做家務,兩名警察闖進來威脅道:「不要到處傳福音,你如果不聽,以後就不能享受國家待遇,小孩不能考大學、不能當兵、也不能考公務員!」劉瑾反駁道:「我信神是走正路,又不是做什麼犯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