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2018年07月23日

李新蘭(化名),女,63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點,住在李新蘭家的4名基督徒從外面辦完事回來。不一會兒,當地派出所6名警察衝進來,未經李新蘭同意直接往樓上衝,當場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現金80元。警察從現場一台電腦中發現存有信神資料,未出示搜查證即進行非法搜查,李新蘭家被抄得一片狼藉。下午3點,警察沒收了一台佳能7D照相機(價值8000元)、一台索尼攝影機(價值12,000元)、4台筆記本電腦、3個大三腳架、一台MP5播放器、身分證、護照、駕駛證與信神書籍,李新蘭女兒房間的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些比較值錢的裝飾品也都被抄走。一小時後,警察再次上門,又將三樓仔細搜查一遍,離開時索要了李新蘭夫妻的電話號碼。

當天晚上10點,警察打電話吵醒李新蘭夫婦,再次搜查,並聲稱要從廁所的下水道查找基督徒信神的證據,遭李新蘭夫妻拒絕。但警察仍強行把二樓的下水管鋸斷,撈出一些惡臭的髒物,折騰到凌晨1點,未果,才悻悻離開。

李新蘭看到警察知法犯法無視公民的隱私權,為抓捕基督徒,私闖民宅,如同土匪一樣搜刮財物,肆意破壞民宅,深深體會到在中國信神實在太艱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宜春市一基督徒屢遭中共警察監視恐嚇

魏小風(化名),女,50歲,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3月2日上午9點半,3名警察衝進魏女士家,魏女士見狀趕緊往山上跑,一警察追來並將魏女士抓回家。警察問她是不是教會的骨幹,魏女士未正面回答。警察一次次逼她交出信神書籍與播放器,見其不交,就到處翻找,將每個角落…

鷹潭市一基督徒傳福音被抓 後遭監控

李明(化名),男,時年42歲,江西省鷹潭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3日下午2點左右,李明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12月5日上午,5名警察開車到李明老家,將李明家的上下樓都搜了一遍,搜出一份信神資料與福音磁帶。12月7日下午,警察繼續審訊李明,直至李明高血壓病發…

杭州市一基督徒兩次被抓 獲釋後仍被監視

青青(化名),女,56歲,浙江省杭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7年9月7日晚上8點左右,一陌生人以找青青丈夫有事為由誘騙青青開門,隨即,3名警察闖進屋內強行將青青押往派出所。 青青在派出所裡胃病發作嘔吐不止,警察視而不見,把她帶到審訊室連續審訊了兩三個小時逼其交代信神的事…

漢川市一基督徒因家人舉報遭警察監控

2017年7月9日下午1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芬(女,56歲,湖北省漢川市人)給兒媳婦傳福音,兒媳婦不接受將其舉報。下午6點半,楊芬正在房間休息,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4名警察驅車趕至楊芬家。在其不信的兒子陪同下,警察在楊芬家搜到1一部MP3並沒收(至今未還)。警察走後,楊芬聽兒子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