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鄉市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屢遭威脅、監視

2018年07月23日

彭益明(化名),男,57歲;其妻肖桂珍(化名),56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9年5月的一天上午11點左右,村長帶著兩名便衣警察闖入彭益民家,質問彭益民:「你妻子在家嗎?你們家有信神的資料嗎?」彭益民未正面回答,接著又威脅道:「你妻子回來了,叫她不要到處去聚會,否則被我們抓住就把她抓起來坐牢。」說完就走了。

2009年冬天的一天上午11點左右,婦女主任帶著兩名警察再次闖入彭益明家,喝問道:「你妻子信神到處傳福音,回來了沒有?」又威脅道:「跟你妻子說不要到處傳福音,被抓到就要坐牢、判刑!」

2013年6月的一天上午10點,彭益明和附近多名基督徒在家聚會,因惡人舉報,不久3名警察闖進來,吼道:「你們在這裡聚會是擾亂社會治安!」隨即,警察搶走一台MP4播放器和音響並將基督徒趕走。

2015年5月12日下午2點多,彭益明和3名基督徒在聚會,被惡人舉報,不久兩名警察趕到用力敲門並大聲喊叫開門,彭益明和幾名基督徒就都從後門逃走了。

2015年8月的一天上午10點左右,彭益明與幾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會,被人舉報,三名警察驅車趕來在外大聲喊叫,基督徒們又趕緊從後門逃走。

2016年11月的一天下午,肖桂珍在家,一輛警車停在鄰居的門口,婦女主任帶著3名便衣警察闖入,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警察在房間裡到處亂翻,未果,就威脅肖桂珍說:「你如果還信神的話,你兒子和兒媳婦的工作都會保不住。」之後,警察給村裡人一張名片,讓其看到基督徒就舉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咸寧市一基督徒被警方監控 買火車票看病遭盤問

2018年4月26日下午2點20分,家住湖北省咸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雪(女,56歲)在火車站買了一張第二天早上去某市的火車票。當天下午6點左右,社區一女工作人員打電話問其丈夫:「你老婆明天早上去某市幹什麼?」丈夫說:「她去看病,怎麼她一買票你們的電話就打來了?」對方回答:「是…

九江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入戶抄家、抓捕

楊盡(化名),女,69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7年11月一天下午3點多,當地2名村幹部夥同2名警察翻過楊盡家圍牆非法闖入楊盡家。一警察厲聲道:「給我站起來。」隨即強行對楊盡進行搜身,將一本信神書籍沒收。另一警察衝楊盡大罵並喝令其跟他們去派出所。楊盡不從,警…

漢川市一基督徒因家人舉報遭警察監控

2017年7月9日下午1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芬(女,56歲,湖北省漢川市人)給兒媳婦傳福音,兒媳婦不接受將其舉報。下午6點半,楊芬正在房間休息,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4名警察驅車趕至楊芬家。在其不信的兒子陪同下,警察在楊芬家搜到1一部MP3並沒收(至今未還)。警察走後,楊芬聽兒子說…

萍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李新蘭(化名),女,63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點,住在李新蘭家的4名基督徒從外面辦完事回來。不一會兒,當地派出所6名警察衝進來,未經李新蘭同意直接往樓上衝,當場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現金80元。警察從現場一台…